Mitsu E Shabu Shabu

| October 24, 2011




MITSU_07

無論如何, 不管是原版還是山寨版,小編認為就是非常不錯吃! 每次一想到有人提議要到西區小東京吃小火鍋,我就頭皮發麻,因為要等超久的! 不僅開車長途跋涉,開到那還要再花 1~2 小時等待,那我還真寧願到 Mitsu 吃,最起碼不用等(因為其實知道這家店的人還不多…等大家介紹阿~),住西邊的吃小東京,住東邊就吃 Mitsu,很公平啊! XD

MITSU_08

貼心小叮嚀:

@平常有推出特價午餐跟晚餐,要吃的時候要注意特價時間,先打電話詢問。

@愛吃辣的捧油們,調理好你們的醬汁後,可以跟老闆詢問他們店裡才有的獨門辣油 (聽說是全世界排名前50名的濃縮辣油),一般人滴一滴在醬汁裡就夠了,能吃辣的可以多一滴,有人最高紀錄加到8滴……真的是很瘋狂! 聽說老闆不讓其它員工碰那罐,想必真的是很厲害!





MITSU_06

Mitsu E Shabu Shabu

225 N Harbor Blvd.
Fullerton, CA 92832
Price: $11-$30
(714) 871-9418
11am-2:30pm, 5pm-10pm
– Closed Monday –

 文/圖: 007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區Fullerton, 菜Japanese, 鍋Hot P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