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酒配飯都讚 韓式醬燒馬鈴薯

| October 17, 2011

洛杉磯  美食 料理食譜

©本報導所含文字均屬WaCowLA 與獨家合作部落客 【Kill The Tako】 版權所有,如有盜文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前幾天去農夫市集看到指頭大小的馬鈴薯寶寶,就想到來作這道醬燒馬鈴薯。那麼小顆的馬鈴薯很少見,有機會當然要好好把握!

本來我有這道菜的標準食譜,是在廣告公司的時候幫客戶找廚師研發出來的。食譜的作者是一位傳統韓國宮廷料理出身的女大廚,後來又去日本學習和食,對於日韓料理具有深厚的基礎,在日本也擁有極受歡迎的韓國餐飲連鎖企業。聽起來很讚吧! 只不過…昨天要準備煮這道菜的時候發現食譜不見了! 超級殘念! 但是馬鈴薯都買了不能就這樣放棄,於是只好硬著頭皮做出自己的版本。因為以前照著作過所以味道差不多啦~ 下次找到食譜再來更新。

1316108287-974812646_m

成品是又香又辣又鹹又甜的薯球,配啤酒很讚!

1316108405-3332451821_m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人氣分享 Blogger, 廚Cooking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