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Health: 上天送給寶寶的第一份禮物 【臍帶/臍帶血】

| October 12, 2011

這一役敲響生寶在美國的戰鼓,被美國臍帶血龍頭公司,視為可敬的對手。此時,是生寶進軍美國的第十一個月。

「隨時處在備戰狀態,才能在世界最大的戰場打仗」,根據章修綱董事長擘劃的戰略圖,「在2015年要成為美國前三名,2020年要成為世界第一」。

生寶就是與眾不同

1. 全球營運,永續服務保障

生寶集團創立以來,陸續在全球各地台灣、香港、澳門、泰國、美國成立子公司,正式營運且屢創佳績,香港生寶坐穩市場第一、美國生寶更是通過美國食品與藥物 管理局(FDA)突擊查廠,成為台灣臍帶血界唯一跨越美亞的全球營運公司。對於有儲存臍帶血需求的消費者來說,選擇有規模的公司,更具保障!此外、生寶集 團更推出跨國聯保,讓每一位客戶安心無憂,享有永續服務的具體承諾。

2. 最多認證,頂尖儲存品質


生寶以瑞安藥廠製藥的基礎,秉持著醫藥與臍帶血是救命事業的理念,陸續獲得全球不同的官方/專業組織的考核與認證肯定,其中包括細胞治療認證協會 (FACT)、美國病理協會(CAP)、美國組織相容性及免疫基因學會(ASHI)、美國食品與藥物管理局(FDA)、香港政府HOKLAS、台灣食品藥 物管理局(TFDA)人體器官保存庫查訪合格…等等,一切的一切,都只是為了讓生寶可以符合甚至領先國際主流標準,進而帶給消費者最嚴謹的儲存品質。

3. 醫學設備,保存極高活性

生寶使用與國際同步的多間隔式抗凍血袋與保存極高活性的BioArchive自動儲存槽,將消費者的0歲幹細胞完美儲存於榮總國家級醫學中心實驗室,確保 屆時使用時所必須的高活性。此外、生寶的合約中也明確寫出,幹細胞解凍的活性保證(解凍後須符合臨床移植標準),透過容器、設備與合約,完整確保幹細胞的活性。

生寶挑戰成為全球最佳臍帶血銀行,指日可待。

HealthBank09

中文/華語業務聯絡方式:

華語市場業務經理, Mandy Lin 林于暄

Direct Line: 1-888-379-2670 ext. 5239

Email: mlin@pacificord.com

中文/華語服務聯絡方式:

1-888-379-2670, Option #3

Email: info@pacificord.com

臍帶血領收寫專線電話,請聯絡:

Direct Line: 1-949-632-1225

免費媽媽教室/臍帶血儲存課程,請聯絡:

華語市場業務經理, Mandy Lin 林于暄

Direct Line: 1-888-379-2670 ext. 5239

Email: mlin@pacificord.com

Main: 1-888-379-2670
185 Technology Dr. Suite 150, Irvine, California

http://www.pacificord.com/chinese.php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健康Health, 教育Education, 科Tech, 資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