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企WaCow: 『LA鬼屋事件簿』 探索鬼魅重地 Haunted Houses in LA

| October 11, 2011

Hauntedplace-Feature

事件01:虐杀Tate

地点:The Tate Murder House – 10050 Cielo Dr. Hollywood, Ca

灵异纪事:

想到好莱屋的明星死亡事件中,除了玛丽莲梦露的自杀以外;最出名的就属这起『虐杀Tate』,凶手Mason相信以结束生命作为进化的邪教徒,他经过Tate的家时,就追随自我的意识以残忍的手法将Tate家所有的生命夺走,案发当时有太多说法来叙述Tate的死状了,有人说她遭綑绑被砍得皮开肉绽流血致死;也有人说由于她是位临盆孕妇,这位变态凶手把她的肚子完全划开,让她开肠破肚而死。但不论谣传为何,其后在这间房子定居的住户,不定期的都会听到血滴在地板的声音,并且看到Tate在屋内到处游走的样子。

The Tate Murder House

The Tate Murder House

事件02:崩溃鬼吼

地点:Hollydale Mental Hospital, 56 Descanso St Downey, Ca 90242

灵异纪事:

此家废弃的精神病院以前供退役的军人做治疗使用,听闻由于病患常常有暴力倾向,不但造成医院工作人员的伤亡;也使得这家医院开始变得病态.医生和护士们对外封闭了内部讯息,用各种极为惨忍的手段虐待病人,住在附近的居民常常听到医院里发出嘶吼声.而真的能从里面走出来的病人少之又少.政府人员知道后马上关闭医院进去调查,发现这根本不是一家医院,而是第二个战场,墙壁上血迹斑斑.并且发现很多不人道的行为,从这家医院废弃至今,有许多的人们进去探险,传说有人时常听到鬼吼,有人被从二楼的书砸落…..到目前为止,此建筑物仍然废弃在Downey这地方.

Hollydale Mental Hospital

Hollydale Mental Hospital

事件03:玛丽莲梦露的游魂

地点:Hollywood Roosevelt Hotel, 7000 Hollywood Boulevard Los Angeles, CA 90028

灵异纪事:

性感女神玛丽莲梦露曾经在这Hotel的229号房住过两年,为此饭店还特制了她的专用镜子;但就在玛丽莲梦露自杀后,这个房间不断出现各种灵异现象,有人住在这房间看镜子的时候,常常能从镜子中看到玛丽莲梦露和自己一起照镜子,而据内部员工的传言,有员工在晚上扫地的时候,看到穿着白色连身洋装的女子在会议室的桌上跳舞,当时员工一看就知道,那绝对是玛丽莲梦露的亡魂.也许是因为那曾是她最辉煌的日子,才让她一直流连忘返.这间饭店一直是非常出名的闹鬼饭店,到现在还是很多员工和客人看到不同于现代穿着的人在饭店内到处游走.

Hollywood Roosevelt Hotel

Hollywood Roosevelt Hotel

事件04:冤魂seven

地点:Vogue theater, 6675 Hollywood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8

灵异纪事:

Vogue theater 原本是间小学,但是因为一场不知名的大火烧死了25名小学生以及1名老师;其后便将这个地方改成一间纺织工厂,但就在建造没多久,又发生了火警;大火再次的将这间工厂给吞蚀,并烧死了里面的技术人员.过了几年后,这块废弃的空地改建成为电影院,原以这会结束这场悲剧,没想到那才正要开始,电影院总有些脸色苍白的小孩在一起看电影,在空无一人的放映厅里听到稀稀疏疏的细语,就在1995年的时候,灵异事情陆续不断发生下,电影院决定永远关闭.两年后,国际灵魂研究协会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Paranormal Research (ISPR)在此驻守并研究! 从研究开始到2001年结束为止,确定有亡魂的存在,并 宣称有七个在此居住的鬼魂!

Vogue Theater

Vogue Theater

事件05:深入地底的亡灵

地点:Pasadena’s Scariest Haunted House- 20 N. Raymond Ave (at Colorado), Pasadena, CA 91105

灵异纪事:
1880年时建造的房屋,现在为Old Town Pasadena历史最幽久的建筑,已经超过了130年的历史! 这栋建筑地下室的功用于战乱时期用来关锁犯人的,但罪犯到最终都以疯掉和自杀做结尾,甚至有些离奇的消失!在1890年,政府将地下室封锁并且当成第一座当地国内银行,但只短短维持14年就再次关闭!原因为发生太多不能解释的事件,比较著名的为1901年时,三名劫犯打开地下室的保险库后就凭空消失,所有被抢的东西却都留在地下室里。尔后,由于不断发生员工突然消失事件,政府才决定立即关闭!1929年在市区重整时,工人在挖掘地下室时发现12名被分尸的尸块。在 1946年又再度动工,这次的挖掘所发现的尸块不计其数,其中最令人颤栗的就属于那三名抢匪和失踪的银行人员也在其中!之后的开工期间,又发生工人不见的事件后,政府决定将此地下室封死不再使用,以免更多无法解释的惨剧发生,2009年九月此地被当成商业用地,并开始给民众观光 及拍电影;但是…会不会又是另一个悲剧的开始呢?

Old Town Pasadena

Old Town Pasadena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eatured, Travel 旅游景点, WaCow! 精选特辑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