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投訴專欄:AT&T的客人要多注意你們的帳單囉!

| October 6, 2011

我擦!!都說 unlimited data plan 我付了30大洋你還charge個毛阿?…你大爺的 charge 我兩次 messaging 200 價錢還不一樣!!!! 太坑爹啦!!!! 還有你$36 reactivation fee想矇誰呢??我都沒有被停機!!還好我沒付..不然就蛋疼了!!

最後說說我電話投訴那哥們的態度..一開始就很裝B的說對於我的帳單他無能為力 (我還沒說我的問題你無能為力條毛阿!?)… 後來我口氣轉硬把問題講完後他沉思了五秒說要找經理 (這就是關鍵)…最後他弱弱的跟我說給我減去$50 (頂多才$47不用減$50阿!!).. 就這樣..太不給力啦!!

以上是本人的親身經歷,謝謝閱讀!!!

惡劣指數: 劣! 劣! att_cow

【牛大人怎麼說:】

這種情況有時候的確會發生,用戶沒仔細看帳單或是用網路付費,往往就會花這些冤枉錢。建議打去客服部查明時盡可能找不同人了解一下原因,因為這種情況有可能會再發生,而且他們的說法都會不同,談完後告知訴他,他的說法與其他人不同,嚇嚇他。(這不犯法,屬心理戰術),因為他可能會害怕就會很積極幫你處理。(記得留下他們的名字,因為有電話錄音,不會報假名。)


投訴平台 / 投訴組

信箱: info@wacowla.com

* 來信 投訴 / 澄清 請註明姓名 & 電話,以方便本站連絡,求證事實經過 (投訴者資料本站將絕對保密!)

【以上言論不代表 WaCow LA  網站立場】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投訴專欄Complai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