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Information: 大肚婆,妳进的了美国吗?

| September 22, 2011

有计画来美国生个美国宝宝的妈咪们最担心的就是怕被海关” 退货”! 常常有妈咪在网路上频频询问如何才不会被”抓包”,被原机遣返。其实大家都多心了,因为美国海关并不可以因为怀孕而不让妈咪入境。但是妈咪如果有其他的案 件,或是在美国有不良纪录,或是有明显对美国不”利”的意图,那可就另当别论了。大家可以参考一下前一些时候世界日报的新闻报导,减少一些不必要的恐慌。

49de20c86a684签证有效 不刁难孕妇入境

记者李怡萱洛杉矶报导

March 30, 2011

华裔妇女流行来美产子,近日洛杉矶地区月子中心违规营业消息越闹越大,美国海关与边境保护局(CBP)局长柏尔辛(Alan Bersin)29日被问此问题时明确表示,只要持有有效签证,海关会让孕妇入境美国。

柏尔辛说,海关多年来都看到许多孕妇入境美国计画生个美国公民,他们承认(recognize),但是不鼓励这样做。海关已咨询其他相关部门并持续 观察,但目前对这个情况并没有更多措施,只是希望看到这些孕妇在美国受到良好的健康医疗照顾。他说,根据移民法,持有效签证就可以入境并在美国居留,怀孕 并不犯法。

怀孕八个月时由台湾前来洛杉矶生子的李太太说,因为自己很瘦,穿着大衣孕妇身形并不明显,入境时并没有受到任何盘问。拿学生签证在美生子的杨太太 说,过去在美国在台协会申请学生签证时,曾看过其他人因为曾在美国生子受到盘问。当时美方官员询问该女子为何在美产子,她回答是来出差,但不被接受。由于 年幼的孩子长期寄养在美国亲戚家,官员也认为不合理,连申请观光签证都被拒绝。

柏尔辛表示,孕妇入境美国是否符合签证项目属于移民局业务,除非有违法行为,海关并不会特别刁难孕妇入境。

资料分享: 美国月子达人 / 金品月子中心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健康Health, 教育Education,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