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企WaCow: 告别单身欢乐派对-玩乐地图新娘篇

| August 31, 2011

Cafe La Boheme 8400 Santa Monica Blvd.West Hollywood, CA 90069 (323) 848-2360 boheme.globaldiningca.com

Night

Party Bus

Party Bus

单身派对的疯狂party night,想要感受city气氛又不想要有陌生人打扰,不如包下整台公车或礼车当作包厢,与亲朋好友享受private party的同时,还可以在市区游车河时向街上行人挥手,大声喊出告别单身宣言!party bus/limo机动性高,爱去哪就去哪,随时可以stop by ; 此外,还可以选择附有钢管配备的车款,不论是请猛男来热舞还是自己玩,绝对都可以把气氛炒热到最高点!

Ultimate Party Bus Experience, 5619 Hollywood Blvd Hollywood, CA 90028, (800) 957-6049

www.ultimatepartybusexperience.com/packages.php

Beauty Bar

Beauty Bar

Martini & Manicure for $10!? 想在单身之夜体验很girly的lounge,一定不能错过藏身在美国各大城市的Beauty Bar,它最为驰名的就是其special deal,美酒马丁尼与指甲美容的搭配服务!另外Beauty Bar的DJs放的音乐种类多,十分受好评,很适合跳舞!想来个女人味十足的单身派对,快与姊妹们穿上复古主题造型,到Beauty Bar当女王吧!

Beauty Bar, 1638 N Cahuenga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8, (323) 464-7676  thebeautybar.com/los_angeles

The Hollywood Men

The Hollywood Men

想趁著婚前最后一个单身夜晚,开开眼界感受最刺激最辛辣的,一定要去The Hollywood Men观赏各式各样的角色扮演猛男秀!充满幻想的警察主题、消防员主题、还有300壮士主题!这里是Los Angeles非常热门的女性婚前单身派对地点,喜欢看猛男的女性们除了可以大饱眼福,还可以order猛男舞者到包厢来段stage dance或上演调情戏码,整整准新娘!

The Hollywood Men, 6801 Hollywood Blvd Hollywood, CA 90028, (818) 845-6636  www.hwmen.com

Xai Verandah Lounge

Xai Verandah Lounge

单身的最后一晚难得放肆,男人抽雪茄?女人抽hookah!融合现代感中东风格的 Xai,它的hookah品质可是大受好评,一群女孩子可以躺在cabana下的沙发上,喝喝店里知名的中东风味茶,抽抽各种甜甜口味的水烟,例如Creamsicle (Orange & Vanilla)、Blue Mist & Pineapple、Orange & Mint都是很多人点的热门口味。

Xai Verandah Lounge, 7677 Sunset Blvd Los Angeles, CA 90046, (323)-969-0090  www.xailounge.com

SLS Hotel

SLS Hotel

若想走高级路线奢华的Hotel Room Party,位在Beverly Hills的SLS Hotel的华丽感,绝对适合开一间房举办女性单身派对狂欢!邀请妳的几位女伴陪同,下午逛完Beverly Center、Rodeo Drive,晚上在SLS Hotel内著名的高级餐厅The Bazzar (www.thebazaar.com) 用餐,完毕后到旁边的Bar Centro (www.thebazaar.com/experience/bar-centro) 喝几杯调酒,接着重头戏就是晚上的Hotel Room Party狂欢啦!当然单身派对一定要有主题的,热门的Theme Party如:Princess、Movie Characters、Celebrities都很有趣喔!

SLS Hotel, 465 S La Cienega Blvd Los Angeles, CA 90048, (310) 247-0400  www.slshotels.com

The Abbey Food & Bar

The Abbey Food & Bar

想在bachelorette party night与hot guys渡过又不希望未来的老公生气,最佳选择就是约一票姊妹去位在West Hollywood的gay bar尽情地玩啦!曾获选2010 Best Gay Bar In The World的The Abbey Food & Bar,是West Hollywood必去夜店之一,除了有好吃的美式食物,晚上club是不用cover fee的。有别于一般bars & clubs,对女生来说,在gay bar玩最大的好处就是,欣赏精心打扮及外貌姣好的hot guys,并且不用担心他们前来骚扰!

The Abbey Food & Bar, 692 N Robertson Blvd West Hollywood, CA 90069, (310) 289-8410  www.abbeyfoodandbar.com

Murder Mystery Dinner Show

Murder Mystery Dinner Show

单身之夜来到The Dinner Detective看秀,不但可以近距离看演员逼真的演出, 还能实际去找线索,体验办案的乐趣,这也会是一个难忘的回忆!若想要给准新娘惊喜,可以与演员协商搭配演出!多次获奖为Los Angeles Best Dinner Show的The Dinner Detective,绝对让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千万记得要多参与互动才会更有趣喔!

The Dinner Detective, 6161 W. Centinela Ave Culver City, CA, (866)496-0535  www.thedinnerdetective.com

Boulevard3

Boulevard3

宽敞的户外空间有cabanas环绕着喷水池、火炉、酒吧,室内是挑高的两层楼包厢围绕着舞池 ; 户外区可以品尝到BBQ Tacos,室内区设有小吧台提供沾满巧克力酱的新鲜草莓!天啊!在Boulevard3开bachelorette party可以享受的娱乐也太丰富了吧!如果是特殊节日或是私人派对的安排,Boulevard3的表演秀及舞池也不会让人失望!舞池正中间设有runway stage,有活动时可以欣赏到表演者在空中及舞台上精彩的演出。

Boulevard3, 6523 Sunset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8, (323) 466-2144  www.boulevard3.com

撰文: Ginger/Motomi  图片:官方网站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aCow! 精选特辑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