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Restaurants: Coffee Tomo 咖啡小站

| August 5, 2011

聊咖啡、聊旅行,开启美好的咖啡生活

Coffee Tomo 01

Coffee Tomo 是一家新开幕的咖啡店,藏身在 Sawtelle 的某条安静的巷子内。老板 Kevin因为对咖啡的热爱,凭著一股冲劲与勇气,将梦想化为实现,来到这里,不只有咖啡,更是一处交流的驿站,聊聊咖啡、聊聊旅行、聊聊人生的方向。

Coffee Tomo 02

Coffee Tomo店面不大,白色墙壁底色搭配木头材质极简的基调,每个角落都有老板小小的用心,是个适合放松心情,可以暂时忘记烦恼的小店。

老板以自己的方式诠释咖啡,加入来来往往的人,凝聚出独特魅力,店里可看到许多种类的咖啡豆,在喝咖啡的同时观察咖啡店的老板,也是乐趣之一。

Coffee Tomo 03

贩售的餐具/咖啡豆都很有味道及特色,可以感觉到老板把对生活的坚持放在店里。

Coffee Tomo 08

喝杯现做的手滴咖啡,绝对是水准以上的作品!

Coffee Tomo 06

人气饮料 Green Tea Latte (绿抹奶茶) 清新的绿抹茶香混搭入浓郁的白巧克力及香醇鲜牛奶,将冰凉的香浓甜蜜口感搭配得恰到好处,是盛夏午后的最佳幸福感体验饮品。售价:  $5.00

Coffee Tomo 07

人气甜品 Honey Butter Bread (脆皮吐司方块) 现烤的香脆吐司淋上蜂蜜后,洒上肉桂粉,最后再铺上奶油。在品尝每块小吐司时,都能享受到脆皮的口感以及奶油和蜂蜜的梦幻结合。售价:  $5.00

Coffee Tomo 04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区City, 区Los Angeles, 饮Drink, 点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