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企WaCow: 求婚地點大作戰 Best Marriage Proposal Place in L.A.

| August 3, 2011

Best Wedding Proposal Place in L.A.

浪漫的黃昏和微風夏夜是最適合襯托一生一次幸福瞬間的最佳背景。

WaCowLA為你收集了 LA最浪漫的求婚地點和提案,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讓這珍貴的感動記憶,縈繞心底一輩子。

貼心小叮嚀: 計畫在各地點求婚時,記得要與各地點協商請他們幫忙規劃求婚的驚喜安排喔!

Los Angeles Horseback Riding Ranch

騎馬散步欣賞美景 Los Angeles Horseback Riding Ranch

夕陽下倆人騎著馬從Santa Monica Mountains山丘漫步到海邊,在沙灘上他突然跪下求婚 ; 或是騎到山頂,瞭望Santa Monica Bay & Malibu Beach,折返時經過他精心設計的沿路玫瑰花瓣,最後在休息處圍著火堆享受安排好的美食,這般的驚喜任何女人在這浪漫的氛圍下都會點頭答應!這也會是倆人非常難忘的騎馬求婚記憶!

*Los Angeles Horseback Riding:  2623 Old Topanga Canyon Road, Topanga, CA 90290 (818)-591-2032

******

Zeppelin Tour漂浮空中俯勘兩人相遇的城市夜景 Zeppling Tour

 

從空中鳥瞰,那是第一次約會的Long Beach Harbor,還有一起去過的Queen Mary, 夕陽西下後夜晚降臨,飛艇來到了Downtown Los Angeles,夜景盡收眼底!俯瞰著倆人相識而熟悉的城市,漂浮在高高的LA上空,非常適合來一句:Will you marry me? 約定著未來要在這美好的城市創下更多回憶!

如果想要有特殊的求婚驚喜安排,記得要與Airship Ventures協商討論喔!他們絕對可以為你安排最適合求婚的best timing!

*Airship Ventures, AirFlite Aviation Services: 
3250, AirFlite Way,
Long Beach, CA 93933 (562)-490-6200

******

Romantic Dinner Cruise

搭乘遊艇惝徉浪漫大海Romantic Dinner Cruise

航行在汪洋大海裡,無論是兩個人單獨揚帆出海,還是在遊艇上享受豐富的晚餐、跳舞、聽live music,都是令人心情開闊的約會!Los Angeles附近有許多港口,提供情人們享受出海的浪漫行程,在船上欣賞著LA夜景,與自己心愛的人一起喝著香檳,突然間發現杯底有一枚閃閃發光的戒指,就在映著月光的海上共許承諾吧!
*Hornblower Cruises & Events, Marina Del Rey:  13755, Fiji Way, Marina del Rey, CA 90292 (888)-467-6256
*Newport Beach: 2431, West Coast Highway,
Newport Beach, CA 92663 (949)-646-0155
******

Americana at Brand

噴水池旁的承諾 Americana at Brand

前些陣子網路上廣為流傳一個求婚影片,是電視節目替一位男士設計安排一場求婚計,場面浩大就像是迪士尼歌舞秀,過程極為溫馨感人,地點就是位在Glendale的Americana at Brand。由於Americana是個outdoor shopping & entertainment community,所以可以選擇在Tiffany & Co.當場選購求婚戒給另一半一個驚喜,或是到旁邊的Sushi Bar Katsuya 享用日式高級料理,入夜時,與情人在壯觀的噴水池邊散步欣賞水舞,或搭乘cable car漫遊整個Americana at Brand,聽著催情的Jazz音樂,這樣的氣氛下再適合求婚不過了!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aCow! 精選特輯, 兩性Sex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