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彩妆 – 海洋与草原的协奏曲

| July 11, 2011

Summer make up 01

夏天又到了!妳还在因为炎热的气候和健康的肤色,而坚持安全的大地色系彩妆吗?今年夏天给自己一个全新的感觉吧!快拿掉厚重的娃娃妆和长睫毛,今夏我们要一个自然清爽又不失妆感的时尚彩妆。承袭去年秋天的土耳其蓝和孔雀绿,傻傻分不清楚的蓝与绿在夏天分家了,蓝色回归去年夏天的海洋色系,绿色则在今年另辟新的风格,走向舒服的嫩绿色。许多大的品牌也纷纷推出了蓝与绿的配色彩盘。 “蓝!绿!这颜色,我不适合吧?!” 可能许多水水看到这心里都会浮现这句话。因为黄种人故有的迷思,我们都以为这两个颜色会造成浮肿或太艳丽的感觉。其实不论是喜欢美白的白晰水水,还是喜欢阳光拥有健康肤色的活力女孩,只要用对了上色的方式,蓝绿其实有画龙点睛的效果哦!今天会教大家两种蓝绿搭配大地色系的低调时尚彩妆,让水水们美丽又安心的跟上时尚的脚步。

Summer make up 02

  1. 先以大地色系完成上眼影
  2. 同样以大地色系帮下眼影打底
  3. 使用绿色眼影在眼下方画一条眼影线
  4. 低调的带出今夏流行的绿色, 让一成不变的大地色眼妆添加时尚感, 也不怕变成小绿人

Summer make up 03

Summer make up 04

  1. 先以浅色的大地色系帮上眼影打底
  2. 用浅蓝色或海洋蓝轻轻的从眼尾往眼头刷上第二层眼影
  3. 可选择用深色大地色系, 配上深紫或海军蓝. 做第三层眼影, 顺便修饰眼线
  4. 用大地色系完成下眼影
  5. 自然系海洋风, 让蓝色不经意的流露, 不再艳丽而俗气. 有如沙滩上的海风, 清爽的游走.

Summer make up 05

#1 Shu uemura Morphorium Blue Palette

#2 Dior 5 Color Iridescent Eyeshadow “009 Sky Glow” & “409 Tropical Light”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潮Women, 美妆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