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企WaCow: 夏日特刊 “夏日戀愛地點全攻略” (戶外陽光篇)

| July 6, 2011

想要和愛人搭乘狹長小船浪漫游河,欣賞日落,不用到義大利威尼斯運河!只需要前往 Huntington Harbor 的 Sunset Gondola ( 16370 Pacific Coast Hwy. Huntington Beach CA 92649,  562-592-9990, www.sunsetgondola.com ) 。 由船伕為乘客划船,還可以自己攜帶飲料及點心在小船上野餐,船上還會貼心準備冰塊、杯子、開瓶器、毯子等等。情侶們可以浪漫地享受倆人世界!

Hot Air Balloon Rides

Dating Outdoor-3

空中兩人世界的 Hot Air Balloon Rides

炎炎夏日,和另一半搭著熱氣球飛得高高的,感受漂浮在空中的樂趣,低頭還可以鳥瞰整片葡萄園,就這樣被鄉間靜謐風景包圍了!想要和情人來個乘著熱氣球浪漫行,開車往San Diego的方向一個小時多的距離,來到了Temecula Valley Wine Country,這裡有許多熱氣球公司可以選擇:California Dreamin (33133 Vista Del Monte, Temecula, CA 92591)、Sunrise Balloons (34567 Rancho California Rd Temecula, CA 92591)。坐完熱氣球下來,情人們還能在附近的郊區野餐,或是到酒莊逛一逛來杯香檳:Churon Winery (33233 Rancho California Rd Temecula, CA 92591)。情侶們,到鄉間乘坐熱氣球享受夏日時光,也是一種培養感情的甜蜜行程喔!

請繼續鎖定浪漫餐廳篇!

.

資料整理: Ginger
圖片來源: 網路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aCow! 精選特輯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