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Health: 瑜伽的起源和功效

| July 7, 2011

Health 55

瑜伽起源於印度,現在廣泛的流行於全世界。我們現在練習的瑜伽是印度人在幾千年的實踐練習中研究出的從內在修心到外在修身的極好的健身養心方法。非常適合現代人緩解生活工作壓力,尤其我們現在很多上班族整天面對電腦坐在辦公桌前,很多人患有頸椎病,腰椎病和駝背的問題,練習瑜伽可以有很好的治療效果。

通過瑜伽呼吸法的練習,舒緩壓力與焦慮,平和心境調整自律神經,使身體的各個髒脾,腺體,血液,荷爾蒙調整到最佳的狀態。從而使患高血壓,失眠,更年期的人群擺脫病痛的困擾。

在通過瑜伽的體位法練習的時候,不僅可以讓我們達到健康減肥的效果,還可以強健我們的體魄,增加關節和肌肉的彈性,增強身體柔韌性,舒展全身的肌肉線條,維持最良好的身材比例。

瑜伽是幾千年的古老運動,無論是男女老幼都非常適合練習。在經過一段時間的練習之後,你會驚奇的發現,在體重減輕,身材變好的同時,你的精神會日益充沛,心態會日漸平和,讓我們來感受瑜伽所帶給我們心靈和身體的改變,一起改變我們的生活吧!

.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健康Healt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