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可爱饰品小物集合噜!!!

| June 30, 2011

Summer Accessories

藤编时尚草帽: 俏皮的小南洋风情,以格子围内衬的草编帽 ,既夏天又不失时尚感。

花瓣造型流行太阳眼镜: 特殊的花瓣造型,让夏日的太阳眼镜不再单调。

庞克骷颅头手环套: 特别的墨绿色手环,搭配上庞克风的代表标志骷颅头。

Summer Accessories
超有型复古风大型包: 不规则线条的复古包,穿戴的人很可以衬托自我的独特风格喔!

豹纹纺纱围巾: 豹纹一向为众女生喜爱的重点,纺纱的材质很适合夏天各种场合的穿搭。

波西米亚风羽毛耳环: 白色羽毛为引人注意的重点,单边的配法使魅力up!up!

Summer Accessories

宗教类复古十字架项链: 耶稣人形的十字架项链,搭配上怀旧复古风的设计!

民族风金属手环: 碎花小洋装的必备配件,阳光100%

民族风多层次搭配戴手环: 搭配自己喜爱的颜色层次,自我风格的展现。

Summer Accessories

波西米亚风羽毛头饰: 搭配上这个即可立即展现时尚感。

复古民族风超大腰带: 不论两件,一件式洋装皆可搭配,还有修饰腰型的作用!

复古型太阳眼镜: 怀旧系列,偏金的土黄更增添几分色彩。

Summer Accessories

Colorful&Fun 太阳眼镜: Funky!Funky! 可爱的必备单品~!

波西米亚风布料手环: 单品展现多层次,夏日首选。

豹纹帅气编织草帽: 率性草帽,配上有领的衬衫更显个性

Wa july

Love Melrose
7608 Melrose Ave. Los Angeles, CA90046
www.lovemelrose.com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潮Women, 用Accessorie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