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厨房~葡萄柚果冻 Pink Grapefruit Jello

| May 17, 2011

grapefruit jello

Print

夏天即将到来,但是天气一热,下厨的兴致缺缺,一方面又要担心身上的肥肉还没减去,怎么穿上那刚买好的美美Bikini呢?一方面又懒得在这大热天里被油烟困住!爱咪都了解大家心中的OS,所以在接下来的“人妻厨房”单元,我将一如往昔的教大家简单而且是低卡的“夏日开胃料理”!让大家可以健康的吃、健康的减肥!这个夏天就跟着人妻厨房一起变美丽苗条吧!

食前甜点:【葡萄柚果冻】

葡萄柚的功效好处多多,不只低脂、高纤,能促进燃烧脂肪效果,利尿效果消除水肿,还含有无钠、高钾、高叶酸,从美国研究也证实,癌症病患饮食中,若多吃葡萄柚,可减少3至4成疾病再发机率。但是良药苦口啊!叫我吃一整颗葡萄柚,老实说我还真的有点反感,想到的就是一股脑的酸苦味!不用担心!爱咪从食谱中找到的这篇葡萄柚甜点:粉红的果肉色加上甜而不酸的葡萄柚果冻!我自己看得都有鼓想要大口大口解决它的冲动!甜点竟然能有减肥的效果!你还在等什么,夏天就用这道甜点来一起变健康吧!

grapefruit jello2

准备食材:

葡萄柚 Grapefruit(Ruby) ……….2个
葡萄柚果汁 Grapefruit juice……….400cc *现榨的热量比较低喔!
砂糖 Sugar………..50g(份量可自行调整)或是另加果糖增加甜味
水 Water…………200cc
吉利丁片/粉 Gelatin…………10~12g *或洋菜粉………….5g (它的凝固力较强)

grapefruit jello steps

 

1) 切掉葡萄柚的头跟底部。

2) 将果皮从侧面慢慢地削掉。(*如怕苦的人可以将白色的膜一起削掉)接着将果肉一片片的切开来。

3) 吉利丁片泡在水里(冷水),等到变软(10分钟左右)。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人妻厨房, 厨Cooking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