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by José Andrés 料理鬼才狂想曲

| May 6, 2011

SONY DSC

SONY DSC

這次入寶山雖然沒有空手而回,但是Bazaar特別的氣氛卻讓我印象深刻,期待有天可以再次光臨,坐在別的區塊裡享受一些不同的氣氛。

The Bazaar by José Andrés
465 South La Cienega Blvd.,
Los Angeles, CA 90048
310.246.5555
http://www.thebazaar.com/

Sunday – Wednesday 6:00 PM – 10:00 PM
Thursday – Saturday 6:00 PM – 11:00 PM

——————————————————————————————

本文同步刊登於 Christina 的說故事工作坊
記錄與那些美好邂逅的甜蜜瞬間。

Christina

十年內 (常常是一人提著兩個大皮箱就上路) 居住過台北、北京、辛辛那提、舊金山、洛杉磯、倫敦,研究所畢業後決定繼續到東京流浪一年。結果日文還是很遜,但是卻愛上亂走亂拍所有好吃的好玩的並於部 落格分享。曾在TVBS和東森擔任實習記者,另有文章收錄出版於『青春自由美西大學城』(太雅),夢想是有一天可以靠旅行和寫作討生活。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區Beverly Hills, 區Los Angeles, 茶Tea, 飲Drink, 點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