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Pets: 最令人動容的狗狗影片

| May 5, 2011

dog

頑皮的狗狗最愛到處亂鑽,而沙發底下往往是進去容易出來難。最近美國就有一隻「受困」的狗,因為太貪玩又爬不出來,慌張的低鳴像在啜泣,「好朋友」適時伸手救援。主人將影片巧妙配上催淚的歌曲,網友更將此譽為「最令人動容的影片」。

寵Pets: 最令人動容的狗狗影片

頑皮的狗狗最愛到處亂鑽,而沙發底下往往是進去容易出來難。最近美國就有一隻「受困」的狗,因為太貪玩又爬不出來,慌張的低鳴像在啜泣,「好朋友」適時伸手救援。主人將影片巧妙配上催淚的歌曲,網友更將此譽為「最令人動容的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esaqf311rQ 這隻貪玩卡在沙發下的狗狗,名字叫做Jaxx(傑克斯),調皮的牠正卡住動彈不得,開始焦急地呼救,好朋友Gus(古斯)一聽見立刻衝過來關心。傑克斯看見好友來了,也發揮「求生」鬥志,先把頭塞到沙發外,但身體卻怎麼都出不來。古斯適時「伸手」解救,終於讓牠成功脫困。主人還在影片結尾放上兩隻狗狗平日的生

這隻貪玩卡在沙發下的狗狗,名字叫做Jaxx(傑克斯),調皮的牠正卡住動彈不得,開始焦急地呼救,好朋友Gus(古斯)一聽見立刻衝過來關心。傑克斯看見好友來了,也發揮「求生」鬥志,先把頭塞到沙發外,但身體卻怎麼都出不來。古斯適時「伸手」解救,終於讓牠成功脫困。主人還在影片結尾放上兩隻狗狗平日的生活照,證明牠們真的是好朋友。

影片中伴隨著一首安立奎的抒情歌《Hero》,許多網友紛紛表示,這歌跟影像真是絕配,更將此譽為「最令人動容的影片」!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寵P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