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Gadget: iPad實用app – 【Bing】

| April 12, 2011

新聞(News): 分類得很整齊, 每則新聞會有一個縮圖吸引讀者, 點進去就會跑到該新聞所在的網頁囉!!分類的最下面會有一個Top quotes, 在這邊會有近兩天名人所說得一句話, 點進去直接就可以看到相關的新聞頁面了.

bing5

地圖(Maps): Bing 所提供的地圖是微軟的線上地圖服務, 與Google的地圖原理相似, 但是多了一個飛行模式(Aerial), 可以用手指拖曳地圖畫面, 真的很像在低空飛行一樣喔!當然也可以設定Direction, 這樣就像是實景導航囉!

bing6

另外在鳥瞰(Bird’s eye)的模式裡, 大城市的建築物提供3D顯示的功能, 讓畫面看起來更立體, 感覺自己就像…一隻飛翔在天空的小鳥鳥瞰整個City!

bing7

電影(Movies): 分類的畫面很簡潔, 只要點進去想要看的電影,  就會出現跟電影有關的資訊, 也有Trailer可以看, Bing Movies也會自動搜尋附近的電影院, 點進去就可以看到該電影的電影時刻表了.

bing8

動向(Trends): 在這裡, Bing Trends會以縮圖方式顯示當天相關的最新動向, 當然也可以觀看前幾天的動向畫面, 整體畫面沒有密密麻麻的文字, 取而代之的是吸引人的圖片, 讀者可以以最直覺的方式點選你所想要看的主題喔!

bing9

金融(Finance): 這裡可以編輯你所想要追蹤的即時股市資訊,可以即時掌握第一手的股市動態!

Bing ipad版整體的感覺很舒服, 透過圖像以及即時更新的功能, Bing以生動的方式呈現生活資訊, 是一個很值得推薦的app!

 

文 / Larry Lin

資料整理 / Ginger

zMoo 03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iPad, iPhone,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