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Article: 那些愛裝沒事的前男友們

| April 11, 2011

只是仔細一看,才發現,那個新的娃娃不過是自己曾經擁有過的娃娃的限量復刻版。

所以這樣的爛情節才會不斷地上演。

只是女孩根本沒興趣玩這樣無聊餿梗的遊戲,雖然,女孩小時候也玩芭比,但一旦不玩的芭比,我們就會狠狠地用力把她的頭拔掉,把她的四肢扭斷,把她的衣服脫了,該留的留,該丟的丟,毫不留情地,把愛轉移到下一隻新買的芭比身上。

有人說了「男人,長久卻不專情,女人,專情卻不長久」就是這個意思吧。

所以那些前男友們啊,別再自討沒趣了,當你不懂得在擁有時候好好珍惜,就也別想在失去之後,還能若無其事(對,這四個字是最討厭的關鍵字)地,回到那好像甚麼也沒發生、不用負責任、打打嘴炮就可以換得女孩燦然一笑的,所謂美好時光。

我只能說:「前男友們,請自重。」

文╱米蘭達

 

 

資料來源:  姐妹淘

心事誰人知?

有任何心事想找人分享? 心裡有一堆垃圾找不到地方傾倒? Wa Cow LA 陪你聊心事. 將自己的故事寄到 info@wacowla.com, 讓大家分享你的心情故事, 陪你一起分憂解勞~

zMoo 03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Category: 文Articl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