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迎接夏日 – 不出門宅女瘦身法

| April 11, 2011

8d0d7efcdab4fa1d5f2b8781a8e73b09

©本報導所含文字均屬WaCowLA 與獨家合作部落客 【Kill The Tako】 版權所有,如有盜文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常常哀哀叫說自己是非自願性宅女,其實一切方便的話我是比較願意和真人連絡感情的。不過仔細想想,自己內心中宅的潛力已經漸漸地被激發成熟,越來越懶得出門,逐步邁向黃臉宅婆的XX墳墓。 (驚!)

 

這個夏天我可要破宅而出,好好享受Venice的海灘。

現在各媒體廣告也不約而同地一起提醒消費大眾,離夏天穿泳衣還有一個多月的時間,現在快減肥還來的及!

由於很懶得上健身中心,我在家跟著很多塑身DVD運動過,包括Tae Bo系列,The Biggest Loser中魔鬼教練Jullian Michaels的塑身系列和其他比較沒有名氣的像是CRUNCH Boot Camp系列等很多都嘗試過。有時後運動半天想瘦的地方還是紋風不動,而堅固的下盤卻有越來越穩的跡象。而且這些DVD看幾遍就膩了,對話無趣人又不好看,完全依靠它們半途而廢是必然的。後來上Youtube找了動作簡單效果又明顯的幾個影片,把示範內容牢記了以後,就一邊看自己有興趣的電視節目一邊運動。(通常是Anthony Bourdain的No Reservation) 身上的肌肉運動到了,腦袋也接受新的刺激,不會像光看運動DVD那樣無聊。不過對我而言最難的就是持之以恆了,重複的東西做久了一定會膩,希望有人可以分享其他有效的在家運動,大家偶爾換個口味兒試試~

需要的設備很簡單,一個瑜珈墊、一個抗力球 (stability ball)和一對輕啞鈴,大概2 – 3磅就可以了。

首先要熱身,動作確實的開合跳100個。跳完以後血流加快、心跳加速,整個人熱了起來。建議沒有時間花一個小時做運動的話還是要每天早上來個開合跳百發,可以增加新陳代謝,跳完腦袋也會充滿氧氣,精神加倍!

接著做一些伸展動作,拉拉筋。如果和我一樣也步入輕熟女的年紀腰部和脖子等僵硬部位更要確實轉一轉活化關節。

趁剛跳完開合跳心跳還頗快的時候來作大塊肌肉的運動。我最大的敵人是臀部和大腿,下面這個提臀影片是我找過效果還不錯的,動作也很簡單,作幾次記熟了就不必一直盯著看。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人氣分享 Blogger, 健康Healt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