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Pets: 幫狗狗除蚤與除蟲方法

| March 30, 2011

Beagle_dog_wall001_com_008

一.狗狗常見的體外寄生蟲有:跳蚤、狗蜱、蝨子;它們並非由狗狗的體內長出來,而是由環境或與其他的狗狗接觸所感染的。

跳蚤、蜱蝨及其蟲卵可經由附著在我們人類的衣服、鞋子上或狗狗的身上,來汙染新的環境,而蟲卵在經過一段時間會孵化為蟲,並且蟲又會產卵;如此,若沒有效的方法,將無法斷根,而且蟲及卵的數量有可能會越來越多。

一般市售的除蚤蜱蝨滴劑、噴劑、洗劑或蚤圈,有些是可以殺死成蟲,但是比較無法殺死蟲卵;所以,在經過一段時間以後,蟲卵還是會孵化為成蟲。

 您可以至獸醫院購買、使用<蚤蜱除噴劑>;因它含IGR能殺死蚤蜱蝨及其蟲卵的特殊成分,每個月噴一次環境,每週噴一次狗狗的身體。如此,可達到很好的治療及預防效果。

 

二.您可以每個月在狗狗的脖上,滴一劑<心疥爽>;來治療與預防跳蚤感染、耳疥蟲、疥癬蟲、毛囊蟲、預防心絲蟲感染症(第3、4期仔蟲)、及治療消化道內線蟲感染症(包含:犬蛔蟲、犬鈎蟲及狹頭鈎蟲之第四期仔蟲、未成熟成蟲及成蟲、犬小蛔蟲與犬鞭蟲之成蟲)。另外,亦可使用在跳蚤過敏症之治療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寵P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