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厨房~ 金尼斯啤酒炖牛肉派 Guinness Stew and Puff Pastry

| March 23, 2011

Guinness Stew and Puff Pastry 2

爱咪今天要挑战的料理是英国名厨Jamie Oliver的金尼斯啤酒炖牛肉派!不要被这道料理的名字给唬过去了,其实说穿了, 这道菜也就只是把酥皮盖在装了炖肉的碗上就好了!

参考:Jamie Oliver’s Happy Days with the Naked Chef

六人份

食材:

680g (1 1/2磅)牛肉(瘦肉,适合炖煮),切丁

海盐与现磨黑胡椒

2尖汤匙面粉

橄榄油

1颗洋葱, 剥皮后切大块

1大条红萝卜, 刨皮后切大块

4根芹菜, 洗净后切大块

2条防风草根(parsnip), 刨皮后切大块

1把新鲜的混合香草植物(迷迭香、 百里香与月桂叶),去茎

565毫升(1品脱)金尼斯啤酒 (Guinness Beer)

400克(14盎司)的番茄罐头2罐

500克(1磅2盎司)的酥皮1份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人妻厨房, 厨Cooking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