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News: Pray For Japan’s Quake Victims…希望大家一起替日本地震灾民祈福 ~

| March 11, 2011

Japan_Quake

在星期五下午1:46pm 日本东北外海发生规模8.8的日本史上最大超级大地震,在一阵天摇地震之后,灾情纷纷传出,建筑物严重倾斜,民宅的墙壁严重剥落,楼层整个被压扁,碎片散落一地。茨城机场在地震瞬间,室内的灯光突然熄灭,整个建筑物严重摇晃,天花板上陆续有东西掉落,随后摇晃加剧,整个天花板就破裂掉落。民众纷纷逃到空旷的地方避难,从CNN画面上可以看到大家拿起手机确认家人或朋友的平安,福岛的每一个便利商店,也聚集了不少民众,每个人脸上都是惊魂未定的表情。超商内商品散落一地,葡萄酒不堪强震,重摔在地染红了整片地板。仙台高楼疑似外墙整片掉落,成了一块块的水泥块,钢筋外露,大楼立刻拉起封锁线,禁止民众经过,饱受惊吓的民众,甚至不顾安危坐在大马路中间的分隔岛上,街上不断传来救护车的鸣笛声,一幕幕的惨况,再再都说明了天灾的无情。

这次的地震威力有多惊人?专家说应该是台湾921大地震的256倍。

大地震后引起的海啸更是最令人忧心忡忡,这一次连台湾也被列为海啸警戒区,台湾东部首当其冲,基隆、宜兰、花莲、台东,都立即停止上课,并且对沿岸渔港紧急发布警戒,而海巡署为了安全,也撤走沿岸哨所。

美国夏威夷的港口也都无法避免海啸的攻击,  及美国西岸的一些城市也发出海啸紧告。

哇靠L.A. 为了让大家可以集中在一个地方收询有关这次灾难的消息/地震灾难准备/与日后的捐赠给日本灾民之资料,而开了一个Facebook Group:

Please Click Here to Join Us..
哇靠!L.A说: Pray For Japan!天佑日本 希望大家一起替日本祈福 ~

希望大家可以加入来发言及提供资讯。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