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News: Pray For Japan’s Quake Victims…希望大家一起替日本地震災民祈福 ~

| March 11, 2011

Japan_Quake

在星期五下午1:46pm 日本東北外海發生規模8.8的日本史上最大超級大地震,在一陣天搖地震之後,災情紛紛傳出,建築物嚴重傾斜,民宅的牆壁嚴重剝落,樓層整個被壓扁,碎片散落一地。茨城機場在地震瞬間,室內的燈光突然熄滅,整個建築物嚴重搖晃,天花板上陸續有東西掉落,隨後搖晃加劇,整個天花板就破裂掉落。民眾紛紛逃到空曠的地方避難,從CNN畫面上可以看到大家拿起手機確認家人或朋友的平安,福島的每一個便利商店,也聚集了不少民眾,每個人臉上都是驚魂未定的表情。超商內商品散落一地,葡萄酒不堪強震,重摔在地染紅了整片地板。仙台高樓疑似外牆整片掉落,成了一塊塊的水泥塊,鋼筋外露,大樓立刻拉起封鎖線,禁止民眾經過,飽受驚嚇的民眾,甚至不顧安危坐在大馬路中間的分隔島上,街上不斷傳來救護車的鳴笛聲,一幕幕的慘況,再再都說明了天災的無情。

這次的地震威力有多驚人?專家說應該是台灣921大地震的256倍。

大地震後引起的海嘯更是最令人憂心忡忡,這一次連台灣也被列為海嘯警戒區,台灣東部首當其衝,基隆、宜蘭、花蓮、台東,都立即停止上課,並且對沿岸漁港緊急發布警戒,而海巡署為了安全,也撤走沿岸哨所。

美國夏威夷的港口也都無法避免海嘯的攻擊,  及美國西岸的一些城市也發出海嘯緊告。

哇靠L.A. 為了讓大家可以集中在一個地方收詢有關這次災難的消息/地震災難準備/與日後的捐贈給日本災民之資料,而開了一個Facebook Group:

Please Click Here to Join Us..
哇靠!L.A說: Pray For Japan!天佑日本 希望大家一起替日本祈福 ~

希望大家可以加入來發言及提供資訊。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