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News: Pray For Japan’s Quake Victims…希望大家一起替日本地震災民祈福 ~

| March 11, 2011


台灣時間11日下午1:46,日本東北外海發生規模8.8的超級大地震,雖然日本地震頻傳,不過面對這場史上最大規模的強震,日本民眾還是嚇壞了。

台灣時間下午1:46,日本史上最大的地震來襲,在一陣天搖地震之後,災情紛紛傳出,建築物嚴重傾斜,民宅的牆壁嚴重剝落,碎片散落一地。

這棟民宅的一樓整個被壓扁,可見地震的威力有多驚人,茨城機場在地震瞬間,室內的燈光突然熄滅,整個建築物嚴重搖晃,天花板上陸續有東西掉落,隨後搖晃加劇,整個天花板就這麼破裂掉落。

機場職員隨手拿起檢查行李的盤子,蓋住頭頂,民眾紛紛逃到空曠的地方避難,從畫面上可以看到大家拿起手機確認家人或朋友的平安,福島的這間便利商店,也聚集了不少民眾,每個人臉上都是驚魂未定的表情。

雖然說,日本民眾對於地震早已身經百戰,但這場史上最大規模的地震,還是讓人嚇到腿軟,超商內商品散落一地,葡萄酒不堪強震,重摔在地染紅了整片地板。

仙台這處高樓疑似外牆整片掉落,成了一塊塊的水泥塊,鋼筋外露,大樓立刻拉起封鎖線,禁止民眾經過,飽受驚嚇的民眾,甚至不顧安危坐在大馬路中間的分隔島上,街上不斷傳來救護車的鳴笛聲,一幕幕的慘況,再再都說明了天災的無情。(民視新聞黃文玲綜合報導)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