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漫章節-PUNK主義

| January 25, 2011
Vivienne Westwood

Vivienne Westwood

眾多PUNK元素中,飾品配件是營造PUNK風格表現的重要一環。鉚釘裝飾,皮革,大型銀飾品,多層次金屬手環,頸鍊,腰鍊和長靴等等都是可以打造出PUNK Style。即使是穿著樸素,只要配上一個大膽或顯目的配件飾品,PUNK效果將會立即呈現。若想要找尋擁有PUNK風格的配件,例如包包,鞋子,和飾品,不彷可從Vivienne Westwood, Dolce & Gabbana,Dior ,MOSCHINO,All Saints等等品牌中找尋驚喜和靈感。anna necklace

D & G

PUNK風主要提唱以衝突打扮為主。在典型的PUNK彩妝上,眼線的描繪和呈現是相當重要。眼影走向大膽的色系,例如紅色,藍色或是綠色等等。但若不想太誇張,可以使用只加強在眼線上的描繪,或是利用輕度的煙燻妝來製造出低調的PUNK風。punk makeup 1

 punk makeup 2

PUNK風格髮型關鍵就是層次落差要大,以呈現出衝突性的視覺效果。其次則是髮色上面做上改造,可以將整頭染上藍黑色或是做上和底色大膽反差色系的挑染,都可以讓髮型做出Punk 的感覺!

punk hair style 1

 PUNK風格近年來襲捲全球,無論是在歐美國家或是亞洲地帶都可以看到它的風潮。從最初的重金屬元素,走向至今的NEW PUNK STYLE,它百變嬌娃的行態替原始的面貌注入了最新一章的浪漫主義。

new punk 3

pink necklace

 

文 / Motomi

圖 / 網路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潮Man, 潮Women,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鞋Footwe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