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始出來~Vivienne westood來LA啦!

| January 25, 2011

logo-vw

如果要說用不對稱剪裁,來稱托出衣服獨特風格的品牌,Vivienne westwood 絕對是一個讓大家一提再提的牌子,源自於英國的Vivienne westwood 一向是讓龐克族為之瘋狂和模仿的對象,現在杰Fu很興奮的告訴大家:『它…..來了!!』

Vivienne westwood 的店面設在Melrose Avenue上,但開店的時間還未有確切的消息,不過在這個地點,可是非常符合它的風格,因為那一條便是有獨特感的設計師大道,也許有人對這個牌子,還沒有明確的概念,所以在此,杰Fu大略介紹一下它的風格。

Anglomania

vv1vv2

這個風格添加了一些日本的元素,在這裡可以看出Vivienne westwood 為什麼是個具有強烈個性感的品牌,大膽的剪裁一向是它有看頭的地方!

 

Gold Label

vv3vv4

此風格表現出皇室的魅力,雖然Vivienne westwood 大部分的衣服都以女生為主,但是它卻用紳士的態度展現不一樣的感覺。

 

Red Label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Category: Fashion時尚, 潮Women,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