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Restaurants: 原宿Harajuku Crepe

| January 14, 2011

cOMVON

原宿 Harajuku,一个时装和流行的发源地。 除了以时尚先锋驰名之外, Harajuku 也是日本可丽饼最竞争和风行的地区。 六年前来自日本的Rio Hirashima, 第一次在美国接触到法式装盘可丽饼,味道和行式都和日本的不同。他想着…若是也能在这让大家尝尝看家乡的口味,那有多好呀~

OUTSIDEVIEW

于是,Harajuku Crepe,这家位于Beverly Hills , Santa Monica Blvd. 的甜点小屋就此诞生!

Harajuku Crepe和其他可丽饼店最大的不同就是它的Green Style,整家店面都是以绿色和透明色来搭配,令人感觉格外的清爽和舒适!

mirror

light

除此之外,Rio Harajuku 本身就是一个非常注重健康与环保的人, 店内的所有原料都是以Organic为主, 就连饮料用的装杯都是特定给Recycle用的。很多人往往认为,只要是以健康为主的食物都不一定那么可口,也因此Rio不断在改良他的可丽饼, 希望可以做到既健康又可口,让大家都可以愿意来尝试!

RIO

左边就是老板 RIO HIRASHIMA 注重健康的他完全看不出来已经33岁了!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区Beverly Hills, 点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