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直击Live: 万圣节惊悚特企(上) 哇靠! 看到鬼~(着魔森林篇)

| October 27, 2010

halloween2010

时间: 2010年10月15日  晚上10点

地点: Cobb Estate Haunted Forest (Enchanted Forest) in Altadena, CA

三大骇人听闻:

  • 徘徊的修女
  • 哭泣的男童
  • 树荫下的唏嘘

自古以来,森林是最可以聚集阴魂的所在地之一。在加州也有一个这样著名的闹鬼地点 – Haunted Forest, 也有人称它为 Enchanted Forest (着魔森林) 。

这次的企划为了响应万圣节的到来,我们决定来点和别人不一样的。当大家正在疯迷各个游乐园时  ,Wacow实地探访了洛杉矶两大著名的闹鬼地点。

IMG_0126A

自古以来,森林是最可以聚集阴魂的所在地之一。在加州也有一个这样著名的闹鬼地点 – Haunted Forest, 也有人称它为 Enchanted Forest (着魔森林) 。

刚开始在讨论这项 活动时,确实是带着好玩的心态, 想说能有多恐怖 反正我们人那么多, 不过就是去逛逛,录个影罢了, 于是我们就开始上网寻找这次的目的地。

位居Altadena, California 的闹鬼森林现属Cobb家族和政府一同管理, 最早是石匠工Charles Cobb ,他的妻子和两儿子的居住地。 传闻因为某些家庭纠纷,倒至父亲失手杀死了全家人。自使之后, 这个地方就开始发生了许多不幸事件….

70年代 它曾改建成修女的静避所,然而却在一晚 发生一位修女被强暴,谋杀, 尸体甚至被掉在树上。

不久之后, 政府将这个地点改成了观光饭店。 一度是个非常受欢迎的旅游景点,可惜好景不常,就在它正光辉的同时,发生了两次大火事件, 死伤人数甚多。因此当这里近年来开放给民众徒步运动, 有许多人宣称有亲眼目睹到不可思议的骇人景像,其中最出名的莫过于被谋杀修女徘徊不走的鬼魂, 酒店大火事故被烧死的小男童以及树树荫下的耳语和触碰事件。

前往目的地的途中,我还嘻闹的和同伴们有说有笑。反正人那么多, 就当作是一次特别的夜游经验, 紧张刺激的心情反而让我更兴奋, 更期待。

一路往山上开去 大约20分钟后, 我们就到达传说中的闹鬼森林。一下车我还真的有点傻眼  ,往深锁的巨大铁门探去, 深不见底,我打了个小冷颤。

点好人数,确定装备都齐全后, 我们就偷偷的利用铁门旁的小缝钻了进去, 一个接一个,大家都怕跟不上或走丢  。这是我第一次真正体会到什么叫做伸手不见五指, 实在是暗的可以  ,靠着手上微弱的手电统, 真的没有什么安全感。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Travel 旅游景点, WaCow Scoop 哇靠直击, WaCow! 精选特辑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