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直擊Live: 萬聖節驚悚特企(上) 哇靠! 看到鬼~(著魔森林篇)

| October 27, 2010

第一個探所的地方就是哭泣男童鬼魂出現的石階,  當初飯店發生大火時,有許多旅客不幸喪生  有情侶,有朋友, 也有一家人一起來玩的。 然而在大火無情的攻擊下,再加上當時的急救錯失不是那麼完善, 很多人都紛紛都跑散, 卻也仍躲不過死神的招喚。在那之後  ,開始有在晚上運動的徒步者指出會聽到小孩的哭聲, 隨著聲音望去,遠遠就會看到石階上坐了個穿著吊帶褲的小男童在那裡哭泣,  以為是小孩走失 於是想向前關心, 想不到一走近,卻又無影無煙, 什麼人影也沒有, 以為是小孩子在鬧,看到有人就跑上石階躲起來,然而石階的長度並不長,六七格階梯後就被封死了, 更本就沒有地方可以躲。

當我們走到這個地方時, 看到了地上充滿了塗鴉  ,有文字 也有看不懂的符號。 照了照四周,月光被森密的樹林擋著透不進一絲光 線,原本站在石階上的我敢緊跳了下來,只要想到男童可能就坐在我腳邊,整個人開始覺得不對勁。

拜訪完男童的石階後,我們前往了地二個地點, 也就是最陰涼的樹蔭。由於這片樹蔭格外的茂密,因此成了許多徒步者途中休息避暑的地點。然而卻也有許多人指出,坐 在樹蔭下乘涼的同時, 常常會聽到唏噓聲在耳邊環繞,  像是有人一直不斷在說話 和吹氣  ,甚至還有人有被觸碰到的感覺,  樹蔭下好像聚集了很多人在那裡活動, 但明明身旁就是沒有其他人。

當我們走近樹蔭時, 比較起其他地方,這裡真的顯的特別陰冷, 光是站在前面, 我就整個人開始發麻, 緊緊立在原地,直覺告訴我不要再靠近  ,一步都不要, 好死不死,向鏡頭做完介紹後  ,居然被要求要走進去感應, 當下的我其實真的都快飆髒話了,但又沒辦法,誰叫我是這次的企劃之一, 硬著頭皮拖著不想動的雙腳, 走進了樹蔭最裡面,  背對了大樹 我瞄都不敢瞄  ,頭也都不敢回, 只是感覺背脊越來越涼,好像有什麼東西慢慢靠近我頭的右後方  ,輕輕的吹氣, 當場 我真的是嚇壞了, 趕緊用雙手捂住了耳朵, 心裡唸著拜托不要讓我聽到什麼  ,不要摸我, 也不要讓我看到, 我只想要快點結束這場原本以為好玩的夜遊,  開始後悔為什麼要策劃這樣的活動,  真的是沒事找罪受…..就在感應快結束的同時, 我的右邊袖子被人用力的向下拉扯  ,我整個人失控的尖叫, 驚動了一起在遠處等候的同伴, 緊張的跑過來問我到底怎麼了,  陪在我身旁一起感應的JEFF,也被我的舉動給嚇了一跳  ,不斷的安撫我, 並告訴我那是他拉的  ,雖然我也不確定到底是不是他在鬧我,還是只是在安慰我  ,但那一下,真的嚇的我魂都快飛走了  ,整個人頓時進入歇斯底里的狀態, 也忘了錄影仍在進行 ,只是不斷吵著要回家,再想到馬上就要移去下一個定點,平時最悍的我眼淚都快掉了。

第三個地點,也就是最令人髮指的吊屍樹。在改建成修女靜避所的那段期間, 曾經有一位修女被強暴謀殺, 凶手竟然還將修女的屍體掛吊在樹上。從此之後, 就有看到修女散不去的怨靈在樹下徘徊不肯離去。為了尋找傳說中那兩棵樹,我們不得不改走路線, 因為那地點是人行道上走不到的, 必須穿越叢叢的雜草和枯木才能到達。兩棵聳立的大樹就藏在那荒涼的廢地之中,  ……格外的陰森 ,大家越來越嚴肅, 越來越安靜,  那毛骨悚然的感覺,我想忘都忘不掉 ……

剩下的….就看看片段吧~

WACOW看到鬼特集(上)

Video Thumbnail

WaCowLA 哇靠看到鬼 Pasadena (上) – Haunted Forest 10.21.10

時間: 2010年10月15日  晚上10點 地點: Cobb Estate Haunted Forest (Enchanted Forest) in Altadena, CA 三大駭人聽聞: 徘徊的修女 哭泣的男童 樹蔭下的唏噓 自古以來,森林是最可以聚集陰魂的所在地之一。在加州也有一個這樣著名的鬧鬼地點 – Haunted Forest, 也有人稱它為 Enchanted Forest (著魔森林) 。 這次的企劃為了響應萬聖節的到來,我們決定來點和別人不一樣的。當大家正在瘋迷各個遊樂園時  ,Wacow實地探訪了洛杉磯兩大著名的鬧鬼地點。 剛開始在討論這項 活動時,確實是帶著好玩的心態,

這樣就滿足了嗎? 當然還不夠囉~ 繼續欣賞更刺激恐怖的下集: 自殺之橋篇

WaCow直擊: 萬聖節驚悚特企(下) 哇靠! 看到鬼~(自殺之橋篇)

文字編輯: 好奇又膽小的小咪 ^^y

影片處理: 無奈得跟拍的大衛 =.=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Travel 旅遊景點, WaCow Scoop 哇靠直擊, WaCow! 精選特輯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