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直擊Live: 萬聖節驚悚特企(上) 哇靠! 看到鬼~(著魔森林篇)

| October 27, 2010

halloween2010

時間: 2010年10月15日  晚上10點

地點: Cobb Estate Haunted Forest (Enchanted Forest) in Altadena, CA

三大駭人聽聞:

  • 徘徊的修女
  • 哭泣的男童
  • 樹蔭下的唏噓

自古以來,森林是最可以聚集陰魂的所在地之一。在加州也有一個這樣著名的鬧鬼地點 – Haunted Forest, 也有人稱它為 Enchanted Forest (著魔森林) 。

這次的企劃為了響應萬聖節的到來,我們決定來點和別人不一樣的。當大家正在瘋迷各個遊樂園時  ,Wacow實地探訪了洛杉磯兩大著名的鬧鬼地點。

IMG_0126A

自古以來,森林是最可以聚集陰魂的所在地之一。在加州也有一個這樣著名的鬧鬼地點 – Haunted Forest, 也有人稱它為 Enchanted Forest (著魔森林) 。

剛開始在討論這項 活動時,確實是帶著好玩的心態, 想說能有多恐怖 反正我們人那麼多, 不過就是去逛逛,錄個影罷了, 於是我們就開始上網尋找這次的目的地。

位居Altadena, California 的鬧鬼森林現屬Cobb家族和政府一同管理, 最早是石匠工Charles Cobb ,他的妻子和兩兒子的居住地。 傳聞因為某些家庭糾紛,倒至父親失手殺死了全家人。自使之後, 這個地方就開始發生了許多不幸事件….

70年代 它曾改建成修女的靜避所,然而卻在一晚 發生一位修女被強暴,謀殺, 屍體甚至被掉在樹上。

不久之後, 政府將這個地點改成了觀光飯店。 一度是個非常受歡迎的旅遊景點,可惜好景不常,就在它正光輝的同時,發生了兩次大火事件, 死傷人數甚多。因此當這裡近年來開放給民眾徒步運動, 有許多人宣稱有親眼目睹到不可思議的駭人景像,其中最出名的莫過於被謀殺修女徘徊不走的鬼魂, 酒店大火事故被燒死的小男童以及樹樹蔭下的耳語和觸碰事件。

前往目的地的途中,我還嘻鬧的和同伴們有說有笑。反正人那麼多, 就當作是一次特別的夜遊經驗, 緊張刺激的心情反而讓我更興奮, 更期待。

一路往山上開去 大約20分鐘後, 我們就到達傳說中的鬧鬼森林。一下車我還真的有點傻眼  ,往深鎖的巨大鐵門探去, 深不見底,我打了個小冷顫。

點好人數,確定裝備都齊全後, 我們就偷偷的利用鐵門旁的小縫鑽了進去, 一個接一個,大家都怕跟不上或走丟  。這是我第一次真正體會到什麼叫做伸手不見五指, 實在是暗的可以  ,靠著手上微弱的手電統, 真的沒有什麼安全感。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Travel 旅遊景點, WaCow Scoop 哇靠直擊, WaCow! 精選特輯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