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直击Live: Chocolate Salon 魔力可可

| October 19, 2010

是甜的,是苦的,复杂滋味的交织  ,令人心醉神迷的一种味道…

CHOCOLATE SALON.docx 111

对于巧克力毫无抗拒力的我,在WACOW 小组的陪伴下 ,一群人浩浩荡荡前往位在PASADENA CONVENTION CENTER 所举办的 LUXURY CHOCOLTE SALON  EVENT。

走进了活动现场,浓浓的可可香阵阵传来  ,琳琅满目的摊位,让我一下子就失了神。什么团队精神我早就不管了,一个人开始到处乱窜,东跑跑,西溜溜,到底要先试哪家的,我兴奋的拿不定主意。

DSC_0348

当天的会场总共邀请到超过30家巧克力场商,像是SWEETY BEAUTY ORGANIC CHOCOLATE SPA, CHOCLATIQUE, RUSHBURN TOFFEE CO., ARTISAN COCOA/AMELLA CARAMEL, DOVE CHOCOLATE DISOVERIES 等等。

DSC_0324

DSC_0321

有别于一般市面上看到的品牌  ,CHOCOLATE SALON里看到的都是所谓的升级版,更高级  ,更精致,更成熟  ,价格方面嘛….当然也比较高,光是入门费就要$25  !!!

除此之外,那天也奉献了很多我的第一次喔! ….哈~ 第一次知道原来巧克力配上红酒会是那么可口,第一次吃到韮层塔口味的巧克力  ,第一次尝试TABASCO和巧克力的合体,第一次访问到专攻巧克力甜点的作者,第一次看到用巧克力构思出来的小游戏….

DSC_0330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Category: Travel 旅游景点, WaCow Scoop 哇靠直击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