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Biography: Tattoo Artist “Scott Campbell”

| October 11, 2010

Scott Campbell这位生于Louisiana乡下现年32岁的大学辍学生,没有上过任何的设计学院、美术大学,现在却是一位在好莱坞很有名气的刺青师傅。他的熟客还包括Robert Downey Jr.还有Orlando Bloom。

2004年他在纽约的布鲁克林开了一间名叫Saved Tattoo的刺青店,某次一位没耐性的澳洲客人(简称奥客?XD)走进他的店并要求他在他左手臂刺上一只飞行的鸟。第二天,娱乐新闻Entertainment Tonight就忽然出现在店里,想采访他有关前一天替Heath Ledger(Dark Knight黑暗骑士里演Joker的演员)的刺青。之后Scott跟Heath也变成好友,也让他的名声在好莱坞圈子里传了开来。

2010年4月Scott在迈阿密的OHWOW gallery办了个个展”If You Don’t Belong, Don’t Be Long”,其中最引人注目就是这一系列的一元美金雷射切割艺术。他把他的刺青风格跟雷射切割结合,成了3D立体的效果,切割出3D立体头骨,还有心脏跟不同类型的装饰艺术图案(用了很多叠的钞票XD)。


很厚一叠钞票
好厚的三叠钞票……

3D钞票头骨三叠钞票里是个3D头骨

13

9

7

6

5

4

5

3

2

1

Source: scottcampbelltattoo.comO.H.W.O.W. Gallery

文by Angi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Art Design, 名人Biography, 艺A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