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ur Leaf 小东京的巴黎情怀

| July 7, 2010

“小东京的街道上,带了点法式的情怀,随着Bossa Nova的舞动和阵阵的甜香,坐在Four Leaf的我,融化在这片刻的宁静”

4 leaf out

four leaf outieror

刚开张的Four Leaf位于小东京的2nd Street,这间融合了中西风味的Crepes & Tea House,每份餐点都是经由主厨独特烹调手法下精致呈现。为了配合健康和有机意念的主打,Four Leaf在传统的法式Crepes上作上了特制的改良,甜而不腻,醇而不沉,清松的口感满足了味觉却不带上过于的负担。

cooking

I Never Drink Wine”是Four Leaf特有口味的甜品选择之一,主要的内容是红酒炖雪梨。制作过程非常花功夫,光在原料的准备上就要花上2~3天。除了在温度上严密的监控, 酒精的挥发程度也要完全达到。再淋上主厨自己调配出来的特制红酒酱,原本只能在高级Fine Dining餐厅吃的到的精致甜点,Four Leaf也可以给你。Garden of Eden 是另一道主厨强力推荐给喜欢嫩香奶味的顾客,以无花果替代了亚当的禁果。调配出来的酱汁加上新鲜松软的布里干酪(一种法国软干酪),最后在沾上香醇的蜂蜜奶油,你说~怎么不吸引人呢!

若是不喜欢香甜的口味,Four Leaf也有提供咸口味的选择。Smokey Bird就是选择之一, 茉莉茶燻过后的鸡胸肉配上缅甸醃制过的茶叶做成的的Aioli (蒜泥蛋黄酱一种用蒜泥、蛋黄、橄榄油及拧檬汁配制的调味汁) ,铺上层烟燻过后的起士,Smokey Bird成了附近许多上班族的午餐 Hot Pick !

crepes

34839_1538328260986_1318277261_1409881_1162962_n

除了餐点之外,Four Leaf在饮品上也下了极大的功夫和成本。在茶叶选择方面美女老板Gennie把关相当严格,有别于其他店家常使用的茶梗或茶渣,她坚持一定要用高品质的包种和高山茶叶,花茶系列的玫瑰也是特地从欧洲进口而来的。桂花乌龙是主厨自己本身的最爱 无论是冷饮或热饮,都是经由一次又一次在温度和糖份上的测式下完成,完美调配的茶饮是Crepes的最佳伴侣!

tea 3

rose 2

maomao and Gennie 1

Free Style 的室内设计,简约的风格中带着细致的优雅,仅隔着一片玻璃,窗外的尘嚣对比了店内的宁静,忘了已经有多久的时间,没有体会到这无法形容的轻松感。懒洋洋的我坐在这,享受着懒洋洋的下午茶,贪图著片刻休憩的时光,欢迎来到Four Leaf !

f leaf interior

window

FOUR LEAF – Crepes/Tea & More

Address: 318A  East 2nd Street, Los Angeles, CA 90012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区Little Tokyo, 区Los Angeles, 饮Drink, 点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