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Restaurants: Chipotle Mexican Grill 墨西哥料理!!

| January 11, 2010

Chipotle1

” CHIPOTLE” 意思就是煙燻的辣椒,因此這家店的LOGO就是辣椒。CHIPOTLE 成立於1993年,目前在全世界已經有700多家分店,這家店抱持著不是速食,而是新鮮乾淨美味的食物,可是卻要有速食店的效率和價格來服務客戶。 Chipotle 在餐點和裝潢上都以自然簡約為主,由咖啡色帶一點新潮的Metal Design, 整體感覺很Trendy可是又有很Cozy的Feel.
如果你在不想吃美式速食,又想找省錢吃好料的地方,這家連鎖店真的可以是上選,因為價格並不高且和速食店一樣快也不用付小費。他們的捲餅或 Taco的內餡及 Sauce 都還能自己選擇,比另幾家類似的連鎖 Taco Bell & Del Taco 好多啦!

chipotle burrito wrapped

chipotle burrito unwrapped

Bow

他們的菜單其實很簡單,有雞肉、牛肉、豬肉、辣牛肉可選來當你的主要材料,再來你可以選墨西哥捲餅皮、Taco (脆餅皮)、碗盤+墨西哥式飯 (Rice Bowl)、想吃淡一點來減肥(一笑~)的還可以點蔬菜沙拉 來當底。然後從現場的準備台上來搭配你喜歡的配料,有墨西哥式香料飯,墨西哥豆,生菜,三、四種的起士,特製的墨西哥辣椒,三種Salsa 和特棒的Guacamole (奶油果加一些香料的醬) ,選好後,工作人員就幫你把它捲好(如果你選的是Burrito),一份香噴噴讓口水流滿水嘴的墨西哥捲餅就好了。他們的可樂飲料是無限量(自助)所以叫小杯的應該就可以了,喜歡喝一杯的朋友,在這裡也有提供啤酒喔。啊,最後可不要忘了加點一份香脆美味的 Chip and Guacamole!!

Taco

想現在就想吃的朋友可從 這裡 來查查看你附近有沒有分店~

ChipotleLogo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區City, 菜Mex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