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i’s House 【咪咪屋】 台灣小吃

| December 14, 2009

洛杉磯 美食推薦 台灣小吃

Mimi’s House 咪咪屋

333 S Diamond Bar Blvd., Diamond Bar, CA 91765

位在Diamond Bar 的咪咪屋是一家專賣台灣道地風味小吃,道地的台灣口味與鄰近餐館比較算是數一數二的。前幾年剛開始鮮少有人知道這家餐館的存在,但是兩位老闆的執著以及那份勢必將台灣小吃文化發揚光大的信念,努力地讓店裡菜色的口碑漸漸傳開。因為味道的確很不錯,從一開始先由熟客帶朋友來光顧到現在附近大學學生或是上班族都紛紛來享用這裡的餐點。

兩位老闆為了回饋顧客,也在菜單上設計一些套餐組合,讓顧客們有更多搭配選擇,讓顧客們除了可以用經濟實惠的價錢享用主食,還可以吃到特製小菜以及獨具風味的冷熱飲品。

像牛肉麵﹑排骨飯﹑獅子頭飯﹑魯肉飯﹑傻瓜乾麵﹑鹽酥雞….等都是招牌菜色,尤其吃傻瓜乾麵一定要加店家特製的獨門醬料 – 小魚辣椒

Mimi House8

Mimi House3

咪咪屋不僅適合用餐, 到了下午更是三五好友相聚品茶,或是與客戶洽談的好選擇, 環境簡單安靜, 也有免費上網. 還沒去過的朋友們不妨選個好日子去光顧, 留下你的足跡!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區Diamond Bar, 菜Taiw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