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Biography: Karl Lagerfeld

| October 1, 2009


同時他也是一位非常出色的攝影師,所有Chanel和他所有Karl Lagerfeld 的的廣告都是由他親自操刀。他也為他的fans們在巴黎開設了一間攝影藝廊。而他個人的風格是留著一頭長長的馬尾。他說:“我的父親在九十歲的時候閱讀著 報紙的時候去世的,他的父母在一起到了九十八歲。我盼望自己可以活的更老。而白色馬尾看起來是非常的適合的。
1987年,Lagerfeld決定要站到攝影機後面,他首度製作了一份宣傳作品,從彼時起,Lagerfeld就開始創作自己的廣告。他對攝影以及書籍的熱情使得他的廣告宣傳作品成為名副其實的藝術作品,同時Lagerfeld也繼續為一些知名的時尚雜誌擔任攝影。

1997年,Lagerfeld公司 (Lagerfeld Company)劃下了休止符,1998年,他展開了一段新的冒險旅程,他開創了自己的品牌LAGERFELD GALLERY(現改回為Karl Lagerfeld 2007年),第一家販售這個品牌產品的精品店在巴黎開幕,接下來則在Monaco(摩納哥)開了第二家,Lagerfeld又繼續擴張他的版圖。 1999年11月,Lagerfeld開了他的第一家書店“ 7L”,之後又在2000年10月創立出版公司“EDITIONS 7L”,為自己添加了出版業者以及書店老闆的身份。2000 年時,Lagerfeld改造了自己的外型,他重新塑造了自己的體型,靠意志力和努力奉行的飲食計劃,共計減去了47公斤(103磅)的體重,徹底丟掉了 不再符合他個性的裝扮。他把這個特別的經驗寫成了“3D減重大計劃(THE 3D DIET)”這本書,在全球各地創下數以萬計的銷售紀錄。

2004年,Lagerfeld以“Karl Lagerfeld for H&M”品牌為名,為H&M這間大公司設計了30組的服裝款式。這項跨界的成功讓人見識到街頭品牌(street brand)和高級時裝設計師合作的驚人叫座力。市場反應如此熱烈,本應乘勝追擊,Karl Lagerfeld卻在一星期後宣布終止和H&M的合作。 Lagerfeld發脾氣的原因有二:1.系列產量不夠大眾化,不能滿足忠實顧客的序曲。他批評H&M太勢利,竟然違背他們當初大量生產的協定, 將他的作品限量生產。2.Lagerfeld本人兩年前成功減掉42公斤,所以設計衣服也決定要服務瘦削一族,哪知道H&M竟然連歐洲16號大碼 也製造,完全把Lagerfeld “for slim, slender people”(瘦削苗條)的設計宗旨當耳邊風。 H&M則要求Lagerfeld道歉—怎麼可以侮辱尊貴的(大碼)顧客。2005 年,Karl Lagerfeld與Tommy Hilfiger合作,將Lagerfeld Gallery以及其他Lagerfeld系列產品的商標以及活動售予Tommy,Lagerfeld自己則繼續擔任這些品牌系列產品的創作總監。這項收 購計劃並不包括Lagerfeld與CHANEL和FENDI的合作作品在內。

品牌介紹:Karl Lagerfeld(Lagerfeld Gallery在2007年全面改回Karl Lagerfeld)
現任設計師:Karl Lagerfeld
出生日期:1933年9月10日(在一個天主教的洗禮記載Karl Lagerfeld出生於1933年9月10日,但他自己陳述說是出生於1938年,德國的出生記載是不公開於公眾的,但德國的報紙Bild am Sonntag引用他早期的老師和同學的口述證實了他是出生於1933年。)
出生地:德國(Germany)、漢堡(Hamburg)
教育背景:無(沒辦法,誰叫他是天才,生出來就會設計了)
品牌國家:德國(Germany)和法國(France)設計師
品牌創立時間:西元1984年

source: Style.com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Category: 名人Biograph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