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Restaurants: Gourmet Vegetarian Restaurant 精致素菜席 [御素坊]

| September 22, 2009

GourmetVeg

在圣盖博全统广场里有一家走天然、健康、创意和精致路线的「御素坊」素食餐厅,最近特别推出创意新菜「东坡肉」、「海鲜卷」、「照烧白玉苦瓜」及甜品「八宝芋泥」等,其中「东坡肉」造型极富巧思,因采手工制作,需先预订。

PumpkinHotPotDiceTofuSaltPepper FIsh

「御素坊」的菜单涵盖有台式小吃、日式和风以及养生系列,菜式、口味极多样化。今年的中秋享用团圆饭,不妨来选择足六人至十二人份;从128元起的复合式精致宴席 菜。其中,点选率最高的是足12人用的288元宴席,菜式有:复合式综合大拼盘、养生炖盅(或蟹粒鱼翅汤)、综合天妇罗、蜜汁火腿、翡翠白玉、一品鱼翅、 麒麟鲍鱼、凤梨三鲜、焗烤翠玉、灵芝菇扒芥胆、鳗鱼米糕、台式麻糬(或银耳百合红枣汤)。

Spicy Fish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区Los Angele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