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性辭典之三生有性》(限)

| September 6, 2009

kk0222393

內容簡介

這是一本與性狂想有關的漫畫書,中文話語裡頭的一些說法如「綜合性」「原則性」,其中的「性」原本不過是「性質」的意思,兩位創作者卻將「性」蓄意曲解為「性愛」的性,並由此展開一系列與性有關的狂想。藉著豐富的想像力與精準、樂而不淫的畫作,讓每期出現在「壹週刊」的這個專欄,成為近半年來台灣最受討論的漫畫作品。

blind sex

本書特色:
(一)馮光遠領軍的「給我報報」,在台灣的搞笑文化裡始終獨樹一格,給我報報式性辭典的創作,讓讀者再度領教他冷面笑匠的功力。
(二)蔡虫的漫畫,無論其線條、分鏡、造型,都讓人發噱不已,他在「性」這個主題上的執著,更是近年來台灣漫畫圈裡最受矚目的表現之一。
(三)兩個各具特色的搞笑創作者,首度攜手合作,創作出華人漫畫圈裡前所未有的超級作品。

馮光遠

集新聞工作者、編劇、演員、攝影者諸多角色於一身的文化人,平常講些冷笑話自娛娛人,編些幽默、警世短劇自欺欺人。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書Book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