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ffith Observatory 格里菲斯天文台

| July 30, 2009

griffith-observatory-03

天文學是一門古老的學科,至少已經有幾千年的歷史。天文學在人類早期文明中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古時候,人們通過用肉眼觀察太陽、月亮、星星來確定時間和方向,制定曆法,指導衣農生產,這是天體測量學最早的開端。在此基礎上誕生了占星術,即通過天體的運行來占卜凶吉禍福,預測自然災害、戰爭的輸贏和個人的命運。

griffith-observatory-01

griffith-observatory-02

格里菲斯天文台得天獨厚的獨特架構和設置,成為南加州最有名的遊覽景點。步行至天文台內部,隨處可看到一般與我們生活上息息相關的天文變化。在幾十年前這種科學文化和科學圖標欠其存在,一個偉大的科學家格里菲斯‧詹金斯‧格里菲斯,以專門的科學家精神和公務員勤奮不懈的努力實現他的理想,使天文學和觀察獲得肯定。

griffith-observatory-05

格里菲斯天文台代表著洛杉磯最著名的地標之一,象徵著一個國家天文學的領導人﹑一個心愛心聚集的地方﹑一個在南加州的最熱門的景點。格里菲斯天文台位於好萊塢格里菲斯公園山南坡,略高於洛杉磯費利斯附近。位在海拔1134英尺,站在格里菲斯天文台一眼望去可看見洛杉磯盆地的許多地方。

Video Thumbnail

400 Years of the Telescope – HD Trailer

天文學是一門古老的學科,至少已經有幾千年的歷史。天文學在人類早期文明中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古時候,人們通過用肉眼觀察太陽、月亮、星星來確定時間和方向,制定曆法,指導衣農生產,這是天體測量學最早的開端。在此基礎上誕生了占星術,即通過天體的運行來占卜凶吉禍福,預測自然災害、戰爭的輸贏和個人的命運。 格里菲斯天文台得天獨厚的獨特架構和設置,成為南加州最有名的遊覽景點。步行至天文台內部,隨處可看到一般與我們生活上息息相關的天文變化。在幾十年前這種科學文化和科學圖標欠其存在,一個偉大的科學家格里菲斯‧詹金斯‧格里菲斯,以專門的科學家精神和公務員勤奮不懈的努力實現他的理想,使天文學和觀察獲得肯定。 格里菲

 

griffith-observatory-06

Griffith Observatory
2800 East Observatory Road
Los Angeles, CA 90027
General Information Line: 213-473-0800
L.A. City’s “311” Information Line: 866-4LACITY

www.griffithobservatory.org/general.html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Travel 旅遊景點, 教育Education, 旅Travel, 資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