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有彈出視窗! Firefox 38 更俐落精省新版推出下載

| May 22, 2015

firefox 38-00

前幾年很多朋友因為 Google Chrome 更流線的介面而紛紛從 Firefox 琵琶別抱,我自己則是從開始更深入使用 Google Drive 與一系列 Google 辦公室工具當作工作平台後,也不得不以更適合的 Google Chrome 當作主力(例如支援 Google Drive 離線編輯)。

但是,我最近也開始發現一些原本使用 Google Chrome 的同事、家人電腦上出現了 Firefox 的蹤影,詢問他們為什麼回到 Firefox ,或是選擇之前沒用過的 Firefox ?他們說因為在自己的舊電腦上, Google Chrome 實在跑不動,於是有人推薦他們更快速、更輕省的 Firefox ,而他們使用之下,反而覺得現在的 Firefox 造型更時髦

而今天推出的最新版 Firefox 38 ,則把最後一個「不太時髦」的功能也改掉,讓原本看起來還是好幾年前瀏覽器面貌的舊版「選項」彈出視窗,變成一個更好看、更易用、不干擾的瀏覽器分頁。

你可以打開 Firefox 進行更新,或是直接下載最新版 Firefox 38

如果你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使用 Firefox ,那麼可以回顧一下之前電腦玩物上我寫過的一系列重要更新介紹:

  1. Firefox 29 三年來最大更新下載,新介面與帳號同步上手
  2. Firefox 會說 Hello !首創免帳號免費打視訊語音電話
  3. Firefox 34 推出!如何開啟新搜尋引擎建議強化功能?
  4. 省裝 PCMan 直接用 Google Chrome、 Firefox 開 PTT 吧!
Firefox 38-01

更新到 Firefox 38 後,從右上方選單進入[選項]。
Firefox 38-02

現在[選項]不再是一個彈出視窗,而變成一個全新介面的瀏覽器分頁了!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Whats Hot, 資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