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eye’s 更新官方菜單,推出雙層三明治!!

| April 17, 2024 | 0 Comments

Popeye’s 把粉絲最喜歡的菜單「秘訣」轉變成一款全新產品的官方菜單項目。

 

Image via Daily Mail

Popeye’s 於2024年4月17日下午3:00正式在英國將雙層三明治加入其菜單,該三明治包含兩塊腌制雞胸肉。這款新菜單項目在英國全境均提供,分為經典和辣味版本,售價為£7.99(相當美金10.15) ,這一改變是受到一個流行改進的啟發,在三明治中添加額外多加厚厚的雞胸肉。相信在不久的將來,美國也將上市這項菜單!!

 

Image via Popeye’s

聽到了這個消息,Popeye’s 粉絲都很高興將雙層三明治正式推出,這樣更多人就可以選擇在三明治中添加額外的 Shatter Crunch。

這個品牌在2021年開設了它的第一家英國分店,現在正在將其目前的規模加倍,新增了30多家英國餐廳、駕車通道和外賣廚房。

這款新的三明治保留了深受喜愛的 Popeye’s 食譜,雞肉腌制了12小時,使用 Louisiana  特有的草藥和香料混合物,手工製作成麵包塗上麵包糠,然後放在柔軟的麵包中。粉絲們可以選擇在他們的三明治上加上原味或辣味美乃滋。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ood, Food 美食即時報, full-image,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