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夯的炸雞連鎖店 Bojangles 即將登陸洛杉磯!!

| April 16, 2024 | 0 Comments

Image via Bojangles

 

Bojangles 是一家美國的著名炸雞連鎖店,以獨特的南方風味和美味的炸雞而聞名。該公司成立於1977年,在南部地區迅速發展,現在已經擴展到其他地區。

Bojangles 的菜單主要以炸雞為主,包括炸雞腿、炸雞翅、炸雞胸和炸雞腿。此外,他們還提供各種配菜,如薯條、薯泥、炸蛋捲、蔬菜和鮮蔬沙拉等。

Bojangles還以其特色的麵包和蛋卷,如著名的Bo-Berry 餅干和 Cajun Filet 麵包而聞名。

除了傳統的炸雞,Bojangles 還提供早餐菜單,包括早餐麵包捲、鮮蔬蛋卷等選項。

Bojangles 的口號強調他們快速服務和美味食品的結合。它為顧客提供了一種品嚐南方美食的機會,是南方風味炸雞愛好者的不二之選!!

值得慶幸的是這超夯的炸雞連鎖店準備登陸洛杉磯啦!!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ood, Food 美食即時報, full-image, News 新聞, Whats Hot, 資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