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平面的上升危機?? 加州面臨哪些地區將可能淹沒

| April 15, 2024 | 0 Comments
根據模型顯示,由於氣候變化的影響,加州太平洋沿岸的人口密集城市地區可能會被淹沒或完全被水淹沒。

從加州地圖顯示了海平面上升的區塊,可以說明將使該州哪些地區淹沒!!

根據政府間氣候變化委員會的估計,到2100年,海平面可能上升43至84厘米(1.4至2.8英尺),並且海平面上升兩米(6.6英尺)的增加可能性。

如果海平面上升10英尺,模擬顯示加州海岸線的情況,新海洋區域以藍色表示。如果海平面上升如預測的那樣,加州太平洋沿岸的城市可能會被淹沒或完全被水淹沒。

 

美國國家海洋和大氣管理局的預測,海平面上升約3英尺將使加州沿海的高人口密集地區受到影響。

Video Thumbnail

NASA shows how far the sea levels have risen in 30 years

根據模型顯示,由於氣候變化的影響,加州太平洋沿岸的人口密集城市地區可能會被淹沒或完全被水淹沒。 從加州地圖顯示了海平面上升的區塊,可以說明將使該州哪些地區淹沒!! 根據政府間氣候變化委員會的估計,到2100年,海平面可能上升43至84厘米(1.4至2.8英尺),並且海平面上升兩米(6.6英尺)的增加可能性。   美國國家海洋和大氣管理局的預測,海平面上升約3英尺將使加州沿海的高人口密集地區受到影響。 https://youtu.be/A_d6EFGe9BU 舊金山國際機場將完全被淹沒,同樣,靠近聯合城市的伊甸灣生態保護區( Eden Landing Ecological Reserve )也將

舊金山國際機場將完全被淹沒,同樣,靠近聯合城市的伊甸灣生態保護區( Eden Landing Ecological Reserve )也將被淹沒。水還將淹沒 Newark 的郊區,並淹沒山景城和 Sunnyvale 的幾個街區。

加州南部, Naples, Belmont Shore, Edison Park 和 Balboa Island 社區將被海洋吞噬,而紐波特海灘將受到洪水影響。

在海平面上升6英尺的情況下,Huntington 海灘將變成一個半島,而位於 Oxnard 附近的  Point Mugu 海軍航空站和Port Hueneme 的建設基地將被水淹沒。

如果海平面上升6英尺,模擬顯示舊金山灣區海岸線的情況,新海洋區域以藍色表示,容易受到洪水影響的低窪地區以綠色表示。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