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X Games Ventura 開跑囉~看看怎麼索取門票!!

| April 14, 2024 | 0 Comments
X Games Ventura 是一個擁有激烈運動競技和極限運動的盛事。在這個活動中,運動員們展示他們的技能和勇氣,挑戰極限,爭奪冠軍榮譽。這個活動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頂尖運動員和觀眾,共同見證極限運動的魅力和精彩。X Games Ventura 包括各種項目,如滑板、BMX 自行車、摩托車和其他極限運動,讓觀眾和運動員都能享受到刺激和激動人心的比賽。
精彩的回歸和令人興奮的新人才,絕對不能錯過今年夏天在2024年 X Games Ventura 上所有精彩動作和活動!

Image via X Games Ventura 2024

X Games Ventura 2024 是傳奇性的極限運動比賽,將於6月28日至30日回歸到Ventura 展覽中心和活動中心。現在您可以購買三天的 beachside 活動門票,享受音樂、互動村和更多精彩活動!

Image via X Games Ventura 2024

 

這個夏天的 X Games 將再次聚集滑板、摩托車X和BMX等領域的最大名將。如果您錯過了去年的比賽,以下是一些金牌得主:

Skateboarding  滑板

  • Yuto Horigome(男子最佳特技)
  • Mariah Duran(女子最佳特技)

Moto X  摩托車X

  • David Rinaldo(最佳特技)
  • Colby Raha(四分之一管道,高空)

BMX

  • Ryan Williams(最佳特技)
  • Jose Torres(場地)

Image via X Games Ventura 2024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vents活動, Featured, full-image, News 新聞, Whats Hot, 資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