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ck-Fil-A 新春季莓果飲料系列清涼上市!!

| April 10, 2024 | 0 Comments

Image via by Chick-fil-A

春天已經來臨,隨之而來的是盛開的鮮花、溫暖的天氣。根據《Daily Meal》分享的一項公告,Chick-fil-A是最新一家推出春季飲料的速食連鎖店。
在2024年,Chick-Fil-A 的新春季飲料系列主要以莓果為主題,但又添加了大量的櫻桃。這家連鎖店的新口味 Cherry Berry 被混入了其他著名的甜茶、檸檬水、冰沙檸檬水以及甜茶檸檬水混合飲料 Sunjoy 中,這也是 Sunjoy 飲料第五次推出的變種。
全新的菜單項目都以 Cherry Berry 口味為特色,提供了四種水果口味的選擇,以滿足他們在天氣變暖時的口渴。
Cherry Berry Sunjoy 是 Chick-fil-A 對經典的 Arnold Palmer 的重新演繹,結合了甜味冰茶、檸檬水和櫻桃、藍莓以及蔓越莓的口味。若不喜歡檸檬水和冰茶的組合,可以單獨點一杯Cherry Berry 檸檬水或 Cherry Berry 冰茶;兩者都添加了相同的Cherry Berry混合物。另外,還可以嘗試其中一種 Chick-fil-A 標誌性的 Frosted Lemonade 並加上 Cherry Berry 的風味。
4月8日開始可以在全國各地的菜單上找到唷~

Image via by Chick-fil-A

Cherry Berry Frosted Lemonade的味道如何?

這款白粉紅色的、看起來像草莓奶昔的混合飲料相當濃稠,Cherry Berry Frosted Lemonade確實有一種櫻桃的味道,味道偏甜,由櫻桃、藍莓、蔓越莓和檸檬汁等天然味道的組合,這杯飲料含有380卡路里和67克的糖。

Image via by Chick-fil-A

Cherry Berry Lemonade 的味道如何?

Image via by Chick-fil-A

聞一下這杯飲料帶有粉紅檸檬水的香氣。這款 Cherry Berry Lemonade 含有180卡路里和38克的糖,與 Cherry Berry Frosted Lemonade 相比,甜度減少了一半。飲料中加入了檸檬汁、糖以及櫻桃、藍莓和蔓越莓等天然味道。這款飲料有一點酸味稍微中和一下,所以並沒有太甜!!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ood, Food 美食即時報, full-image, News 新聞, Whats Hot, 資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