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炎熱不會持續,另一股冷濕暴風雨預計週末襲擊南加州

| April 10, 2024 | 0 Comments
這幾天終於有春夏的感覺啦~
南加州開始再次有著陽光明媚的氣候,白天最高溫度上升至80多度。

但等等~現在還先不要開始計劃夏天的週末活動,國家氣象學家表示,這個星期五是溫度下降的時候;將有一個接近的暴風系統,預計溫度會下降10度。

Video Thumbnail

Chance of rain in SoCal’s forecast

這幾天終於有春夏的感覺啦~ 南加州開始再次有著陽光明媚的氣候,白天最高溫度上升至80多度。 但等等~現在還先不要開始計劃夏天的週末活動,國家氣象學家表示,這個星期五是溫度下降的時候;將有一個接近的暴風系統,預計溫度會下降10度。 https://youtu.be/PgaaLlkHCZE 相當在過去幾個週末都是降溫的天氣 (皺眉頭的小編 😫 )!! 這些冷濕的北太平洋暴風似乎一直以來都在瞄準洛杉磯的春季週末,幾乎每週都在星期五或星期六來襲,讓大家周末的室外活動計劃泡湯。 這場暴風系統的來臨,預計將帶來全南加州涼爽氣溫。不過,南加州必須先度過這周冷冽潮濕的週末後,預測本月下半月將會更加乾燥,從4月

相當在過去幾個週末都是降溫的天氣 (皺眉頭的小編 😫 )!!

這些冷濕的北太平洋暴風似乎一直以來都在瞄準洛杉磯的春季週末,幾乎每週都在星期五或星期六來襲,讓大家周末的室外活動計劃泡湯。

這場暴風系統的來臨,預計將帶來全南加州涼爽氣溫。不過,南加州必須先度過這周冷冽潮濕的週末後,預測本月下半月將會更加乾燥,從4月15日到23日,美國國家氣象局顯示,加州幾乎所有地區都將低於平均降雨量了。

Credits via Getty image

 

預計週五隨著暴風到來變冷的前兆,將會有相當程度的降溫和強風,則在週五晚間開始降雨,會持續到週日。

儘管星期三和星期四整個南加州將達到75到85度的高溫 ,甚至山區有可能達到90度 。但一到了週五,氣溫將下降到約65到75度,山區則是更低。

Screenshot via KTLA

 

雨水將於星期五晚間到來,一開始是穩定的降雨,然後轉變為陣雨。不過,氣象學家表示,總降雨量預計不會很高,洛杉磯的降雨總量從這次系統中預計約為四分之一至四分之三英寸。在更南部的 Orange and San Diego 縣,整個週末將只會間歇性地出現輕微的陣雨,預計不會超過十分之一英寸。

在中央海岸地區,預測到將有更大量的降雨,最多可達3英寸,其中大部分將在星期六降下。

另外,兩個週末前在Big Sur 發生坍塌的1號公路段將於星期六對外汽車交通關閉。加州交通部宣布,將暫停曾經在 Rocky Creek 滑坡地區通行的單車道往返運輸服務。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