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麵」推出了一種極具爭議性的新口味,你們期待嗎?

| April 8, 2024 | 0 Comments
這項新口味一堆出,相信反應出現兩極化,要麼喜歡它,要麼討厭它~

PHOTO: FOOD & WINE / CUP NOODLES

Nissin 食品宣布推出了其全新口味「Everything Bagel with Cream Cheese」即食拉麵,將在Walmart 商店和 Walmart 官網獨家發售,供應時間有限。

這款新的即食拉麵是 Nissin 「早餐俱樂部」系列的一部分,靈感來自早晨第一時間的美味口味。這個版本將拉麵配以「Everything」配料,包括葛縷子、乾洋蔥、大蒜、罌粟籽和芝麻,再加上奶油芝士風味的醬汁。相較其他一些爭議性品牌的口味一樣,這款拉麵更注重的是香濃的醬汁,而不是湯汁。

 

全新的杯麵「Everything Bagel with Cream Cheese」將於下週在 Walmart 上市。建議零售價為1.18美元。杯麵還將短暫地重新推出另一款早晨最愛「煎餅、香腸和蛋味的早餐拉麵」 (the pancake, sausage, and egg-flavored) ,而這款拉麵去年春季首次推出。

Image via CUP NOODLES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ood, Food 美食即時報, full-image,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