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通過新法案幫助屋主節省能源費用!!

| April 4, 2024 | 0 Comments

Image via Getty

 

加州通過了一項名為「自發能源激勵計劃」(Self-Generation Incentive Program,SGIP)的新法律,為屋主提供可再生能源資金,用於安裝太陽能電池板和電池儲能設備。這個新計劃幫助屋主每個月節省數百美元的能源費用,而且無需支付任何安裝費用。所有屋主都可以申請SGIP計劃。安裝還包括保固、支援、維護和任何其他必要的硬體設備。

要檢查您的資格,請點鏈接

 

  • 這對加州屋主意味著甚麼?

這對加州屋主意味著他們有機會透過 SGIP 計劃獲得太陽能電池板和電池儲能設備的補助,進而降低每月能源費用。由於無需支付任何安裝費用,屋主可以在不增加負擔的情況下享受到這些清潔能源的好處。這有助於推動更多家庭使用可再生能源,同時也有助於減少對傳統能源的依賴,從而降低對環境的影響。總的來說,這對加州屋主來說是一個具有潛在節能和環保效益的重要機會。

聯邦和州政府正在幫助加州屋主獲得太陽能電池板計劃,而且完全不需要支付任何費用。這些資金將用於太陽能電池板承包商的安裝和維護。裝置太陽能電池板在你的屋頂上,無需預付費用。這些郵政編碼區創造的太陽能量巨大,不僅可以完全減少電費支付,還可以產生額外的乾淨太陽能,轉換為瓦特並出售給公用事業提供商。這實際上創造了一種乾淨能源來源,政府需要這種能源,並為屋主創造了額外的收入來源。

Image via Getty

值得一提的是, 聯邦和州政府會對你的太陽能計劃提供折扣。如果符合資格,可能能夠在年底以稅收抵免的形式獲得太陽能電池板付款的減免。有各種不同的聯邦和州政府的折扣和獎勵。要查看您是否符合資格,請點連結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News 新聞, Whats Hot, 資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