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莊家賭場度假村」 隆重呈獻 《兄弟幫演唱會》

| April 2, 2024 | 0 Comments

「大莊家賭場度假村」
隆重呈獻
《兄弟幫演唱會》

「大莊家賭場度假村」隆重呈獻《兄弟幫演唱會》,5月25日 (星期六) 晚上八點在「大莊家」會展中心, 梁漢文、吳卓羲、林曉峰、謝天華會同您又講又唱,細説“當年情”的樂趣。

梁漢文、吳卓羲、林曉峰、謝天華,橫跨歌、影、視三大領域,陪伴着八九十後一代成長,
他們代表了香港娛樂圈的黃金歲月,很多人看他們的作品長大,很有感情。外號「梁炳」的梁
漢文,以一首《七友》成名,吳卓羲以衝動火爆的刑警角式和衝上雲霄的帥機長深入人心,
超級無敵獎門人的「獎老」林曉峰帶給萬家歡笑,而亦正亦邪的 Laughing 哥謝天華,更是家傳户曉。

他們早前在馬來西亞舉行演唱會,跳唱《大灣耶》為演唱會揭開序幕,全場氣氛 High 爆。唱出多首經典歌曲,為樂迷帶來無限回憶。

他們分別演唱代表作品,包括、梁漢文的《七友》、吳卓羲的《有時》、謝天華的《獨
行》,而林曉峰就選唱《歲月如歌》。在合唱環節,梁漢文和林曉峰合唱《她來聽我的
演唱會》、謝天華和吳卓羲合唱張國榮的經典金曲《當年情》等。

除了唱歌外, 亦重現綜藝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和「大灣仔的夜」中的經典橋段大放
笑彈,還邀請觀眾台上玩遊戲,近距離互動。
快來「大莊家」會展中心 (Pechanga Summit)欣賞《兄弟幫演唱會》。票價分為 $98, $128, $168,$228, $288, 欲免向隅,訂票從速。購票熱線: (626) 632-1994, 查詢有關詳情可致電(888) 810-8871 或上網至 www.Pechanga.com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Concert 演唱會, Default, Events活動,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Whats Hot, 資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