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唐人街首次舉辦 Damnoen Saduak 新泰式夜市活動!!

| March 29, 2024 | 0 Comments
Damnoen Saduak 夜市是一個全新的泰式夜市,將於3月29日星期五首次亮相,洛杉磯市中心北部的 Lax-C 停車場舉行。這個夜市將帶來泰國獨特的美食和文化體驗。在這裡,可以品嚐到各種泰國美食,如香辣的炒米粉、清爽的椰奶冰沙和美味的烤肉串。除了美食之外,夜市還將有娛樂表演、手工藝品展示和傳統藝術表演,讓遊客感受到泰國的熱情和活力。
Damnoen Saduak 夜市將成為洛杉磯市中心一個新的熱門目的地,吸引著來自各地的遊客和美食愛好者前來品嚐美味的泰國料理,同時享受愉快的夜晚。

Image via Damnoen Saduak

洛杉磯這個新的泰式夜市以泰國著名的 Damnoen Saduak 浮市命名,由《泰國城登記》YouTube 系列節目的製作人推出,前後已經花了一年多的時間籌備這個夜市,聯繫了在泰國城 Sunset Boulevard 上大部分無許可證販售食品的攤販,並且也邀請他們到 Damnoen Saduak 裡販賣。

Image via Damnoen Saduak

 

目前已有35家供應商報名參加 Damnoen Saduak 夜市,估計其中80%是泰國人。除了泰國食品外,夜市還將慶祝其他亞洲美食,包括緬甸和廣東美食,以及美味的融合菜,如泰國風味的韓式腌蟹和填滿海鮮冬陰功湯的魚型鯛魚燒。

今年有很多供應商,競爭也較激烈,所以食物上變得非常有創意。值得關注的菜品包括裹上辣椒酸青檸醬的炸小章魚、淋上煉乳的鬆脆羅蒂、配以大河蝦的泰式咖哩麵、類似麻糬的地瓜圓、以及 Mae Ting 著名的椰漿布丁煎餅。泰國最知名的泰式奶茶連鎖店 Cha Tra Mue 在夜市期間也將開放。

除了近三十家食品供應商外,Damnoen Saduak 還將包括銷售藝術品和手工藝品以及古董商品的企業。特別活動包括開幕之夜的時尚秀和即將到來的泰國新年(Songkran)的選美比賽。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DOWNTOWN LA, Events活動,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full-image,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